劇情網

四千金第11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11集 - 碧嬈施用苦肉計 將如恬陷入困境

宋莎莉約文熙到自己家吃飯,在飯局上,她開門見山地指出文熙應該迎娶碧嬈了,文熙以發展事業為由,不想立刻就結婚,姑母大怒,碧嬈儘管表面上表示理解支持,卻暗中開始實施自己的計畫。

碧嬈的頭中,一直有著那顆為文熙擋下的子彈,文熙陪同她去醫院,醫生告訴她手術的風險十分大。隨後,碧嬈就沉浸在自怨自艾中,她告訴文熙自己不想成為文熙的負擔,但卻一步步逼文熙做決定。在文熙和姑媽吃飯的時候,碧嬈一個人跑到了閣樓上,在聽到文熙向閣樓衝上來的時候,她劃破了自己早已準備好的血袋,偽裝成自己割腕的樣子。文熙很震驚,在碧嬈醒過來的時候向她求了婚。畢竟,在碧嬈為文熙擋下子彈之後,文熙曾用自己的生命發誓,自己會一輩子守護她。碧嬈趁機提出要求,言語中流露出她很介意文熙為如恬開花店一事,文熙為了讓她心安,表示自己會關掉花店,不與如恬來往。

文熙打電話給花店經理,要他關掉花店,但囑託他支付給如恬三個月的薪水。碧嬈私下找到經理,在她和經理進行了一番交談後,經理只給了如恬一個月的薪水,這把如恬陷入額困境,因為如恬和如靜以及簡父簡母借居在舅舅家,市儈摳門的舅媽要他們每個月支付房租,而且,如恬還要賺錢支付房租給爾丹堂哥,因為妹妹如淑和如艷還住在西塘表哥的房子裡。一時間,如恬家支付不起舅媽的房租,舅舅想要暗中支援如恬一家,卻被舅媽發現,一通亂罵後舅媽還搶走了錢。如恬努力去找工作,想要暫時緩解家裡的困境,但是碧嬈已經讓徐夫人給所有的花店老闆打電話,禁止他們聘用簡如恬。如恬面試了十幾家花店都沒有被錄用,心灰意冷的她不自覺走到了紫雲鮮花社,卻看到了宋文熙從裡邊走出來,如恬誤以為是文熙盤下了這家花店才導致自己失業,她疾步向前,指責宋文熙為了拆散姐姐和丁子輝,不惜百般刁難自己,不了解情況的文熙沒有解釋什麼,在回家後打電話給花店的經理,從而得知這些事情都是碧嬈做得。

文熙找到碧嬈,提醒她得饒人處且饒人。碧嬈佯裝無辜,表示自己現在也很後悔當初那樣做。但是自己在私下,卻開始變本加厲地陷害如恬,她找到簡爾丹,要爾丹斷絕了如恬一家的來往,同時賣掉鄉下的房子。依靠宋莎莉為生的爾丹答應了,賣掉了家裡的房子。如恬找到如慧想要了解情況,一進門就聽到了曉慧和爾丹打架的聲音。曉慧告訴她,是因為宋莎莉要爾丹這樣做的。如恬只知道宋莎莉是文萱的姑媽,她認為宋文熙是為了成全文萱和子輝的婚事才要把自己家逼入絕境的,她怒氣沖沖地來到了宋公館,文熙和碧嬈剛好回來,碧嬈心虛,執意要和文熙一起下車,所以當如恬指責文熙逼爾丹賣掉房子的時候,儘管文熙心知肚明這件事是碧嬈做的,但他不想在婚禮前另生事端,還是冷淡地對待了如恬,這讓如恬堅定地認為此時就是宋文熙所為。

下一集(第 12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