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9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9集 - 如恬為救天宇向文熙求救 文熙不想被如恬誤解出手相助

簡父簡母來到上海探望兩個女兒,正和女兒寒暄的時候,警局的人來到了如恬的舅舅家,就天宇一事向如恬了解情況,簡母十分擔心,得知情況後她禁止女兒再為救天宇的事情奔波。

如恬向當律師的舅舅求救,但舅舅不願涉足這種人命官司,如恬無奈,只得在深夜趕到了宋文熙家,向宋文熙求助。不了解真相的如恬被天宇的外表和冠冕堂皇的說辭欺騙,她認為是宋文熙害了天宇,希望文熙能念在與天宇的兄弟舊情,救他一命,文熙惱怒於如恬的指責,但又因為難言之隱不願解釋,兩人不歡而散。

走出宋公館大門的如恬被乘車前來的碧嬈看到了,碧嬈很生氣,因為此時她明白,文熙是不願接自己的電話才讓管家謊稱自己睡著了。

文熙儘管氣氛於如恬的指責,但仁義心腸的他還是打電話給警察局的局長,從中斡旋,讓他放了天宇。

不知天宇已被釋放的如恬趕到董夫人家,她撕下了門上的封條,進入了董夫人家,卻意外聽到了天宇的聲音,原來,天宇已經被釋放了。天宇感動於如恬為了救他四處奔波,送給了如恬一條項鍊。隨後,他向如恬講起了那些自以為心酸的過往,他告訴如恬,文熙之所以報復他,是因為當年宋父十分寵愛他,甚至有傳言,宋父會把宋家一半的家產交給他,他認為文熙的報復是出於對他的嫉妒。

如恬輕信了天宇的一面之詞,把天宇悲慘的身世講給姐姐如靜和父親聽,父親認為宋先生不是這種人,如靜也認為天宇和文熙的恩怨可能是有人在中間挑撥,但是一心同情天宇的如恬固執地認為宋文熙就是為了金錢變得不擇手段。

文熙來到如恬工作的花店,名為訂購花籃,實際是為了看望如恬,但在他看到如恬脖子上的項鍊,他知道這是天宇送給如恬的,如恬還是認為是文熙陷害了天宇,文熙十分生氣,離開了花店,卻在花店門口看到了一直跟蹤他的碧嬈,碧嬈頭疼欲裂,文熙急忙帶她回家。原來,數年前,碧嬈曾經幫文熙擋了一槍,子彈打中了她的頭,所以一旦遭受刺激,她就會頭痛欲裂。碧嬈指出,文熙喜歡上了如恬,文熙一口否認,因為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自己情感的變化。直到文熙以宋家的名譽發誓,自己不會喜歡上如恬,碧嬈才作罷。

下一集(第 10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