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15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15集 - 簡母突然轉變態度 反對如靜與子輝婚事

丁太太邀請如靜去參加他們的周末郊外家庭聚會,其實是想讓如靜看到子輝和文萱在一起的場景,好讓她知難而退。但如靜知道子輝的心意,所以並沒有介意,文熙也告訴丁父,作為兄長,自己不同意文萱和子輝的婚事,因為子輝和如靜是天作之合,至於文萱,她會遇到合適的人。如靜向丁夫人推薦了如恬做的花皂,身為固華皂廠老闆的文熙也當著諸位太太小姐的面對如恬的花皂稱讚有加,丁夫人同意約見如恬,和如恬洽談商業合作。

丁太太在面見如恬後,對頗具商業頭腦的如恬十分滿意,在自己的生活館開設了花皂店,具體事宜由如恬負責。

上流社會的聚會上,碧嬈特意帶了天宇來參加,讓天宇幫在場的達官貴人拍照。碧嬈刻意告訴文熙,天宇這么努力,是為了如恬,而如恬也接受了天宇送她的定情信物——一條玫瑰項鍊。文熙聞言很震驚,因為沒有人比他更了解天宇的人品。

如恬來到曉慧家,希望曉慧幫她推銷自己的香皂,曉慧欣然應允。兩人有說有笑之時,簡爾丹氣急敗壞地走進家門,他告訴如恬,天宇仗著宋莎莉和碧嬈的幫助,在買辦界屢破規矩,不停地搶別人的生意。如恬聽完爾丹的話,生氣地離開了他家,因為她不願意相信自己喜歡的人竟然如此行事。

丁父丁母鄭重邀請簡家一家到丁公館去作客,席間,丁父開門見山地問簡父簡母婚約定在何時合適,簡母一時激動地跳了起來,為了掩飾自己的失態,她藉口自己要去衛生間,卻在去衛生間的路上聽到有個房間內有人在竊竊私語,表示要殺了那個人,劫走那批貨。簡母聞言十分生氣,她認為丁家所從事的生意不乾淨。

簡家離開的時候,丁父丁母準備了豐厚的回禮,但是簡母態度十分冷淡,待行至大門口時,她把子輝叫去單聊,折回來時就命令家裡人把所有的禮物放下,拉著所有人上了馬車。到了家,簡母告訴如靜,自己絕對不會同意她和子輝在一起。簡父聽了簡母的解釋後,認為簡家一世清白,不可與行事卑鄙之徒在一起。

靠著宋莎莉和碧嬈的幫助,天宇躋身了上海灘十大新貴,他在上海最豪華的地方購買了公寓,簡母帶著如靜、如淑和如艷前來拜訪,除了幫忙打掃房間還忙前忙後地做了飯,簡母言語之中暗示天宇,希望他能提前,天宇佯裝不知。

商界聯合晚會舉辦,文熙想要邀請如恬陪他一起參加,他在家對著鏡子反覆斟酌自己該如何邀請,隨後,他來到了如恬的花皂館,話還沒有說出口,電話鈴聲就響了,是天宇打來邀請如恬去參加聚會的,如恬答應了,文熙聞言,一言不發地就轉身離開了。

下一集(第 16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