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26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26集 - 如恬不顧個人安危 向丁父揭穿天宇意圖

如恬分析了當前的局勢,認為自己要找到丁老闆面談。她把新研製的人參香皂的方子教給丁夫人,希望以此博得丁夫人的好感,獲得面見丁老闆的機會,但是,一向討厭女子過於鑽營的丁夫人拒絕了如恬,一次以二十塊大洋的價格買斷了人參香皂的方子。如恬只得另想方法面見丁老闆。

丁夫人的儂本佳人生活館在舉辦佳麗選舉比賽,如恬從天宇口中得知,丁老闆看中了沈秋水小姐,她跟隨著沈小姐來到了一處住所,猜到了丁老闆會出現在這裡與沈小姐見面,如恬以報社曝光為由使沈小姐先行離開,獲得了與丁老闆單獨面談的機會。

如恬拿出了從天宇辦公室取出的檔案,把天宇的計畫告訴了丁老闆——天宇已經和外國商人簽訂了契約,丁老闆的這批有史以來最大的訂單只是天宇用來向外國人加價的籌碼,這批訂單完成之日,即是希華出售之時,而天宇之前又解僱了大量的老員工,以希華目前的情況,完成這批訂單根本不可能。在商場打拚久已的丁老闆也派人到藥廠核實了情況,發現如恬所言不假,天宇在這批訂單中摻入了大量的假藥。如恬告訴丁老闆,按照天宇原本的計畫,他除了靠這筆訂單獲得巨額報酬,還從洋人那裡獲得了一大筆錢,待丁老闆發現真相時,為時已晚,天宇早已攜帶著巨款離開。

文熙認為以目前的形勢收回希華製藥有一定的難度,所以他決定把固華皂廠改組為固華製藥,以皂廠的盈利來支持製藥業的發展,陳經理等人十分支持,表示固華所有的老夥計可以不要薪水來上班。

如恬得知文熙把固華皂廠改造成了固華藥廠,躲在角落裡偷偷看著文熙的一舉一動,碧嬈把如恬拉了出來,指責如恬是來替天宇竊取信息,為了不讓文熙替自己擔心,如恬只得謊稱自己確實是來替天宇打探訊息的,文熙對此時的如恬十分失望。

子輝去找父親,希望父親能出手幫助文熙,丁父正在與天宇打牌,他趕走了子輝,但是卻在事後,給文熙和子輝打來了電話。

下一集(第 27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