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20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20集 - 文熙得碧嬈相救出獄 如恬得知柳父死亡真相

宋莎莉責怪碧嬈不聽自己的話,執意和天宇搞些小動作,碧嬈不以為然,一向高傲的她堅持認為天宇對自己根本構不成威脅,反而這是一次好的機會,可以向文熙證明一旦他有難,只有自己會鑑定地站在他身邊。碧嬈用盡方法,博取市長夫人的好感,從而獲得了與市長夫人單獨交談的機會,救出了文熙。

出獄後的文熙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文萱的下落,碧嬈告訴他自己沒有文萱的訊息,文熙乘車急匆匆地趕到了天宇家,此時,如恬正在母親的逼迫下,來到天宇家和天宇一起吃飯,幫他慶祝生日。如恬看到文熙的身影,十分高興。文熙向天宇追問文萱的下落,天宇仍謊稱不知,他還反咬一口,表示自己會利用文萱陷害文熙都是文熙造成的,是文熙的貪婪害死了自己的父親。文熙看著謊話連篇的天宇,只問了如恬一句話,你相信他說的話嗎。如恬表示自己只相信天宇的父親的確死於非命,她生氣地只質問兩人花時間在這裡爭吵,為什麼不去找文萱。文熙整個人疲憊不堪,表示無論文萱是生是死,自己都會找到她,就匆匆離開了。

儘管文熙出獄了,可是希華的危機並沒有得到解除。當局為了推脫罪名,把責任全部推到了希華製藥上,當局把希華製藥廠充公,隨後準備以高價拍賣。文熙忙於尋找文萱的下落,無暇顧及此事。

天宇找到碧嬈,告訴她自己在文熙入獄期間有所活動,上邊已經同意由自己接手希華了,碧嬈第一次意識到天宇的野心遠遠超出了自己的預期,天宇說動了碧嬈,他希望自己出面接管希華,但他畢竟沒有那么多錢,所以要碧嬈出資買下希華,成為希華的實際擁有者,他告訴碧嬈,到時候,碧嬈就可以憑藉手裡的股份,與文熙進行交易,要他娶自己。

如恬下班回家,看到了警察從河裡打撈出來的文萱的屍體。如恬急匆匆地趕到天宇家,謊稱自己的父親離家出走了,要天宇和自己到火車站尋找,她把天宇騙上了火車站,待火車發動才告訴他,文萱死了,文熙不會放過他的,自己這么做事讓他出去躲避風頭。

文熙在警局看到了妹妹的屍體,得知妹妹是被利器割斷喉嚨後,文熙泣不成聲,儘管他可以確定,是柳天宇害了自己的妹妹,可是他沒有證據。文熙帶著槍來到天宇的家,可是在他家裡,只看到了如恬的身影,如恬告訴文熙,自己就是在這裡等他的,她不想文熙因為一時衝動,實現牢獄,她希望能從文熙的口中,得知天宇父親死去的真相。

文熙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如恬,柳天宇的父親當年是宋家的管家,他死在了自己的情人槍下,當年,柳總管仗著宋家對他的尊敬和信任,大肆斂財,為了掩人耳目,他把錢財都存在了自己情人的賬戶上。文熙得知柳總管攜帶著廠里的錢款離開了,便急忙開車去追,恰好碧嬈也在路上遇到了他,悄悄跟在文熙的車後,文熙追上了柳總管和她的情人,柳總管走投無路,向文熙開槍,趕來的碧嬈替文熙擋下了這一槍,文熙急忙帶碧嬈離開,柳總管的情人趁亂打死了柳總管,攜錢離開。

文熙一直不想說出柳總管的死因,是為了維護柳總管的聲譽,可是現在他很後悔,因為他遲來的解釋間接害死了自己的妹妹。如恬相信文熙的話,她耐心安慰了文熙。

下一集(第 21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