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3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3集 - 文熙對如靜如恬誤會加重 文萱和如恬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子輝把如靜抱到了自家的別墅,請了醫生前來看望,因為如靜不便移動,只能借宿在子輝家。得知姐姐受傷的如恬著急忙慌地看到,姐姐把當時的情況告訴了她,如恬得知母親為了讓女兒釣到金龜婿甚至不惜犧牲大姐的安危,十分生氣地指責了母親,如靜要如恬陪伴他,如恬答應了,也因此不得不和宋文熙等人同住一個屋檐下。

下人不小心把水灑在了如恬的衣服上,下人幫如恬找了文萱的衣服讓她先換上,文熙看到換了衣服的如恬後靈機一動,他請求如恬幫自己一個忙:讓如恬以這身打扮偽裝成文萱的樣子,和他一起去郊外木屋,他想知道一直在利用妹妹的人到底是誰。

得知了文萱心上人的文熙如臨大敵,因為他很清楚地知道,對方是利用自己的妹妹來報復自己。

子輝和如靜兩情相遇,兩人相處地十分愉快,但是眼前棘手的問題是,爾丹堂哥明天就要來提親了,如恬為了姐姐的終生幸福,出手相助。她讓姐姐在子輝的手帕上繡了字,自己第二天轉交給了正在吃早飯的子輝,子輝十分感動,置公司的事務於不顧,執意要等如靜的傷好了之後再離開。文熙很無奈,同時,他對如恬的誤會再次加重,認為如恬姐妹是為了擠入上層社會不惜手段的市井小民。

隨後,如恬攔下了爾丹的馬車,把他帶到了子輝家的別墅,希望爾丹知難而退,果不其然,爾丹看到子輝和文熙後神色大變,因為,爾丹就是靠著宋文熙的姑姑宋莉莎的提攜。

文熙姑姑家的表妹程碧嬈是上海灘的名媛,也是文熙青梅竹馬長大的朋友,她打電話給文熙,告訴文熙在英國茂祥皂的排擠下,國產品牌固華皂虧損嚴重,文熙一直有意收購固華,得知此訊息後更是激動萬分。

子輝找到文熙商議,因為他有意向如靜求婚,對如靜如恬抱有偏見的文熙冷靜地向子輝指出了他和如靜之前最大的障礙——丁父。

如恬有意幫助文萱走出苦悶,文萱也十分喜歡開朗霍活潑的如恬,兩人成了好朋友。可是文熙再次誤會了如恬,他認為如恬接近文萱是別有用心,如恬很看不起文熙的傲慢無禮。

文熙在街上遇到了爾丹,從爾丹口中,他得知了如靜已經被許配給爾丹的事情,對如靜和如恬的誤會再次加重,他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告訴了子輝。

面對宋文熙的指控,如恬據理力爭,她努力想把實情告訴給子輝,畢竟,當初姐姐答應和簡爾丹的婚約是為了可以照料一家人的生活,所以選擇了犧牲自己,但是宋文熙堅定地認為如靜和丁公子在一起只是因為他是一個比簡爾丹條件更好的金龜婿。看著子輝愣住的目光,如靜淚如雨下,她承認自己一開始接近子輝的確是有目的的,儘管後來,她喜歡上了子輝,但是她認為子輝已經不再相信她了,所以固執地不肯說一句話,只要如恬帶她回家。

下一集(第 4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