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28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28集 - 天宇意欲害死如恬 如恬文熙敞開心扉

關於中美製藥的公開競標,文熙勢在必得,天宇也不願讓步。市長夫人權衡再三,決定通過橋牌的方式來決定此次機會的歸屬。可是文熙對於橋牌的打法和規則一竅不通,只是在比賽前兩個小時學會了基本的規則。丁老闆找到如恬,恰好如恬也會玩橋牌,丁老闆便要如恬在牌場上和自己密切配合,幫助文熙。

會所里,一場看起無關緊要的橋牌比賽卻決定著文熙的成敗。如恬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來到會場,站在了天宇的旁邊,天宇還洋洋自得,以為如恬的到來可以擾亂文熙的思緒。殊不知如恬前來是來幫助文熙的,第一局是文熙和天宇兩人玩牌,文熙輸掉了六萬,如恬走到市長夫人面前,建議雙方可以各邀請一位股東幫助玩牌,市長夫人採納了如恬的建議,文熙因此有了丁老闆的幫助。丁老闆深諳柳天宇出牌套路,加上如恬的幫助,使得丁老闆對天宇的牌有個大致的了解,最終文熙贏得了競標的勝利。如恬激動萬分,站在天宇身邊的她只能按捺住內心的激動,假裝平靜。

碧嬈拉著文熙離開,天宇突然問如恬你真的愛過我嗎,文熙察覺到了其中的蹊蹺,但是被碧嬈拉走了。原來,天宇頓時醒悟過來,在他打牌時,如恬的動作不是無意為之,而是有意向丁老闆傳遞信息。

如恬激動地回到了家,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自己的隱忍全部告訴了大姐,此時,如靜才明白了如恬近來的反常舉動,明白如恬有多么不容易。另一邊,宋文熙和碧嬈、丁老闆等人忙著慶祝,隨後,丁老闆把如恬的所作所為告訴了文熙,他告訴文熙,如果不是如恬,現在慶祝勝利的人就是天宇。得知實情的文熙心疼不已,此時他才知道如恬為了自己付出了多少,那些拒絕的話語背後是多少的無奈和言不由衷。文熙在感嘆自己不值得如恬這樣做,身為局外人的丁先生看出了兩人對彼此的情義,建議文熙找如恬當面說清楚。文熙拿著一束玫瑰花來到了如恬家,卻害怕深夜打擾過於冒昧,把花放在了門口。

第二天一大早,文熙就已經收拾完畢準備出門,而如恬也打扮完畢,她取下了天宇送她項鍊,帶上了文熙送給自己的戒指,準備好迎接新生活的如恬聽到敲門聲打開了房門,卻看到了天宇,天宇執意拉著如恬出了門。

文熙來到了如恬家,簡母十分熱情地要文熙在自己家吃早餐,還要如靜出去買生煎包,如靜告訴文熙也許自己會在路上碰到如恬,文熙陪同如靜一起出去,卻在門外遇到了手捧一束玫瑰花的阿珍,阿珍告訴如靜,如恬姐姐被經常來的柳先生拉著出門了,文熙意識到如恬可能有危險,便急忙出去尋找如恬。

天宇拉著如恬來到了黃埔江邊,他希望如恬能和自己重新開始,但是如恬把所有的實情告訴了天宇,她告訴天宇,自從得知了天宇的陰謀後,自己就不再喜歡天宇了,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文熙,天宇惱羞成怒,掐著如恬的脖子要毀了如恬。所幸一直在尋找如恬的文熙找到了如恬,他遠遠地就看到了天宇在掐如恬,不顧一切地衝上前給了天宇一拳,兩人大打出手,文熙要如恬先離開,如恬跑去叫了警察,可是當她再次到達江邊,只看到了天宇的身影。

儘管與柳天宇有著殺妹之仇,但是文熙還是選擇了放下仇恨,給了天宇一條生路。文熙帶著臉上的傷疤回到家,一進家門就看到了眾多賓客,此時他才想起來今天有慶功宴在自己家舉辦。碧嬈要他先上去收拾一下。

如恬在宋公館門口躊躇許久,還是走了進去,她直接來到樓上找文熙,碧嬈一直在後邊阻止,如恬索性直接沖了進去關上了房門,卻發現自己衝進來的是浴室,文熙正在裡邊洗澡。如恬慌亂地背對著文熙,表示自己想問他一句話,但考慮到地點不合適,她表示自己在外邊等他。

面對著文熙,如恬不知該如何開口,文熙告訴她,得知如恬為自己忍受了百般的委屈痛苦後自己十分痛心,也懊悔自己當初聽信了如恬違心的話,讓如恬有機會去做冒險的事。如恬向他解釋,因為天宇百般威脅,自己怕天宇再做出對文熙不利的事。一直在門外的碧嬈聽到這些話沖了進來,她告訴文熙,自己為了得到他確實和天宇做了一些不光彩的事,但是自己不後悔。文熙表示自己不會責怪她,因為即使沒有她的阻攔,如恬還是會為自己乾盡傻事。直到此刻,碧嬈明白,自己輸給了如恬,也失去了文熙的心,她轉身離開了。文熙拉著如恬的手,告訴如恬這雙手自己再也不會放開了。樓下的賓客在用掌聲邀請文熙下樓,文熙鄭重地帶著如恬下去,和她共舞一曲。

下一集(第 29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