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13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13集 - 天宇開始了自己功利的計畫 借如恬生日之機向如恬表白

如恬和文熙都淋著瓢潑大雨回到了自己家,如恬發起了高燒,所幸家人悉心照料,也漸漸好了起來。文熙以生病為由,對於客人的探望,一概不見,希華藥廠的事情暫交子輝處理。其實,文熙一直在專心給如恬寫信,他寫了一遍又一遍,還特意解釋了天宇和自己之間的誤會,但在把信交給如恬時他猶豫了一下,把信隨身攜帶在了身上。

文熙和碧嬈婚禮泡湯一事成為了上海灘人們談論的焦點,畢竟程宋兩家都是上海灘赫赫有名的望族,人們紛紛猜測,甚至有報紙寫出程宋兩家即將決裂的報導。宋莎莉不願意破壞程宋兩家幾代人建立起來的關係,便要碧嬈去宋公館探望文熙,驕傲的碧嬈認為是文熙先背叛了他們的感情,並不願意去。

天宇來到程公館探望碧嬈,閱人無數的宋莎莉對天宇並無好感,天宇本打算告退,但是與他從小玩到大的碧嬈突然出現挽留了他。碧嬈告訴天宇,自己之所以在婚禮上有如此失態的表現,是因為她無法容忍自己的丈夫心裡有另外一個人,而那個人還是一個什麼都不如自己的鄉下丫頭。得知文熙喜歡上了如恬後,天宇感到很震驚,他告訴碧嬈,自己認識如恬,據他的了解,如恬十分討厭傲慢自大的文熙,他認為文熙在和如恬的感情一事上,可能有些過於自信導致判斷失誤了。碧嬈聽完天宇的話後,重新燃起了鬥志,母親也因為天宇說服了碧嬈而改變了對天宇的看法。

碧嬈精心打扮,準備去宋公館探望文熙,而文熙也在換衣服,他想把自己寫好的信親手交給如恬,但是工廠的陳經理匆忙沖了進來,製藥廠發生了大事,放置原材料的倉庫著了大火。宋莎莉也出於自己的考量,禁止碧嬈去宋公館。文熙即刻趕到製藥廠,慌亂之中他丟掉了裝在衣服里的信,而這封信,被鬼鬼祟祟地在工廠行動的天宇撿到了。

天宇從信中,確認文熙愛上了如恬,一心想飛黃騰達、出人頭地的他開始了自己的計畫。他在如恬生日當天來到了手捧玫瑰花來到了如恬家,年幼的如艷早在西塘時就喜歡上了天宇,此番看到天宇如艷更是十分開心。在如恬和天宇閒聊的時候,天宇告訴如恬,自己喜歡她,自己也知道,如恬心裡也有自己,只不過兩人沒有捅破這層紙,因為他知道,如恬和自己一樣,也認為先現在是需要打拚事業的時候。如恬聽到天宇的這番話,很開心。

工廠里傳言製藥廠的大火是丁公子所為,目的是和文熙搶奪製藥廠,但文熙根本不相信這些話,他相信子輝的為人,與此同時,陳經理也有重大發現,負責工廠原材料採購的何管家逃跑了,倉庫的原料也有泄漏,也就是說,是有人偷了原料為了掩飾現場才放火焚燒。子輝設計聯繫上了願意把原材料出售給自己的外國商人,在交易現場,子輝發現了外國商人的破綻,這些原材料的包裝袋上,均有希華的標誌,子輝當場命人抓捕了這位外國商人,把他寄送至警察局。

下一集(第 14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