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14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14集 - 文熙看出了碧嬈的苦肉計 程碧嬈決意幫助柳天宇

子輝回到家,再次向父母表明心志:自己這輩子非如靜不娶。丁父大怒,丁母則採取了折中的辦法,她邀請如靜去參加自己舉辦的慈善晚會,慈善晚會上,受邀的小姐要表演節目,在做的各位貴婦人和小姐可以依照自己對節目的喜好進行募捐,最受歡迎的節目的表演者可以獲得募捐款的百分之十。原本毫無準備的如靜在得知了募捐會的規則之後,靈機一動,她邀請在場的小朋友伴著自己彈奏的音樂演唱《我是賣報的小行家》。

如靜表演的節目所得票數最高,她也獲得了募捐款的百分之十。但是在禮儀小姐把錢送到如靜的手裡後,如靜不卑不亢地說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認為募捐晚會的規則有違了慈善的初衷,父母的行為會理解在場小孩子的看法,募捐晚會只會讓孩子們體會到得獎的喜悅,卻體會不到幫助他人的成就感,隨後,她把自己所得的獎金也投入了募捐箱。

如靜的勇氣和落落大方的表現讓丁母稱讚有加,丁母回到家後,把如靜的表現一五一十地描述給丁父聽,在丁母看來,如靜可以匹配上子輝,丁父一直有意促成子輝和文萱之間的婚事,表示此事也要看文熙的態度。

宋莎莉為了讓文熙來求助自己和碧嬈,不惜製造矛盾事端,讓洋人與文熙工廠里的工人發生爭執,隨後,又讓給希華製藥廠提供原材料的商人無故漲價,原材料的價格變成了以前的十倍。但是,一向有魄力和能力的文熙依然沒有向他人尋求幫助,宋莎莉便交代了工廠的陳經理,讓他拉著按原價購買的材料回到工廠,告訴文熙,是碧嬈作出的犧牲才換回了這樣的方法。陳經理便按照宋莎莉的囑託告訴文熙,碧嬈為了幫他不惜和洋鬼子在一起,胳膊上還被洋鬼子打出了傷痕。文熙急忙趕到程公館,在看到碧嬈胳膊上的傷痕後他充滿了愧疚,拉著碧嬈到河邊散步,但是碧嬈一不小心露出了馬腳,讓文熙看出了胳膊上傷痕的秘密,文熙告訴碧嬈,自己會一輩子關心她,但不是以關愛妻子的方式。碧嬈回到家後對母親大發雷霆,她指責母親出的餿主意害了自己。傷心難過的碧嬈來到酒吧買醉,遇到了天宇,晚上,天宇把喝得酩酊大醉的碧嬈帶回了自己家。第二天,碧嬈醒來後,天宇告訴她,自己這樣幫她只是因為她是自己年少時的好朋友,天宇騙了碧嬈,他告訴碧嬈,自己和如恬之間情投意合,但是兩人之所以沒有在一起,是因為自己沒有可以提供給如恬優渥生活的錢財。碧嬈希望天宇能如願追到如恬,因為她認為這樣,文熙就會重新回到她身邊。她帶著天宇去見買辦界德高望重的前輩,有意把天宇引薦給他們。

下一集(第 15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