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23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23集 - 天宇殺人慾嫁禍文熙 如恬為幫助文熙遠赴新疆

如恬幫固華做了一塊提取了一千朵玫瑰精油的香皂——玫瑰之吻,這塊香皂在拍賣會上被市場夫人以一千塊的高價買下。文熙和如恬的努力沒有白費,他們贏來了成功。文熙告訴如恬,碧嬈把真相告訴了他,他知道那天晚上如恬對自己說出那番話的原因。如恬很害羞地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恰好碧嬈來找二人,如恬因此得知碧嬈馬上要去美國做開顱手術了。

天宇看著文熙靠著固華皂廠東山再起,心生歹計。他讓馮叔深夜潛入皂廠,在生產皂的原料中加入了有毒物質。有一位小女孩偷偷添了母親新買的固華皂,在回家的路上就口吐白沫,暈倒在地,簡母等使用了固化皂的人也患了皮膚病。警察來到固華皂廠,把很多工人逮捕入獄,文熙因為宋莎莉的擔保免於牢獄之災,但他一直在忙著營救工人。

如恬得知了皂廠被陷害一事,她猜到此事可能是天宇為之,便匆忙來到了皂廠,文熙不想如恬捲入此事,便狠心對如恬說了重話,指責她跟此事有著莫大的關係。如恬生氣地離開了,她把此事告訴了大姐,如靜冷靜了分析了此事,認為文熙此舉是為了保護如恬。

深夜,如恬因為擔心文熙來到了皂廠,卻意外聽到了皂廠大門口處文熙和天宇的對話。天宇承認,皂廠的事情是自己所為,文熙試圖想向天宇解釋他父親的真正死因,但是文熙發現,也許天宇根本不在乎自己的父親究竟為何而死,天宇只是打著復仇的名義,想要爭奪宋家的財產。撕下醜陋面具的天宇也承認文萱確實是因自己而死,他指出是旁邊的馮叔殺害了文萱,他對著馮叔的心口就是一槍,馮叔倒地,他難以置信地看著天宇,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忠心耿耿的少爺會對自己狠下殺手。喪心病狂的天宇意欲嫁禍文熙,正當他洋洋自得的時候,如恬現身,她告訴天宇,自己會證明文熙的清白。

天宇說完話就走了,文熙為了保護如恬,要她立刻離開,在文熙的堅持和催促下,如恬只得離開。

如恬找到宋莎莉,希望從她那裡知道如何拯救固華,宋莎莉取笑了如恬,但是如恬還是知道了上次碧嬈是找到了市長夫人,如恬便一直在想著如何幫助文熙。

子輝知道文熙現在需要幫助,便找到了文熙,鼓勵他和自己一起東山再起,他帶著文熙來到了瓷器店。瓷器店的瓷器遠銷英吉利,可是因為航海顛簸,有兩撥瓷器已經粉粹了,老闆損失巨大,意欲關門。子輝和文熙找到老闆,文熙給老闆提供了方法,在首飾盒中裝上大量的茶葉,再把瓷器裝進去,這樣,既保護了瓷器,也可以在英國銷售茶葉和首飾盒,獲取附加利潤。老闆認為文熙的方法十分好,承諾文熙,此次成功後,自己甘願把整個瓷器行都交給文熙管理。

文熙和子輝來到了英國,但他一直在牽掛著如恬,經常給如恬寫信。文熙從英國歸來,成為了瓷器貿易行的大股東,如靜前來祝賀,告訴文熙,如恬去了新疆,去找一種神奇的花,文熙十分擔心,如靜寬慰了他,還告訴他如恬來信馬上就要回來了。

下一集(第 24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