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19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19集 - 文萱不幸遇害 文熙被害入獄

晚上,文萱等在和天宇約定好的地方,天宇從車上下來,神色匆匆,他文萱自己有緊急的事情要處理,要文萱把自己手裡的機密材料送給一個人,其實,這份材料是他從文熙的房間拿到的,是宋莎莉從上面拿到交給文熙的。

文萱拿著材料,見到了天宇約好的記者楊十郎,記者對文萱說了一堆奇怪的話就匆匆離開了,文萱坐上黃包車,才發現拉黃包車的人是馮叔。馮叔把她帶到了荒郊野外,而天宇也在此時現身,文萱意識到事情很蹊蹺,她意識到天宇可能是在利用自己陷害自己的哥哥,文萱此時才明白,哥哥說的沒有錯,天宇一直在利用自己,她憤怒地要離開,把這一切告訴哥哥,因為那是她唯一的親人。馮叔攔下了她,天宇要把她囚禁起來,直到他徹底擊垮宋文熙,文萱一直在反抗,馮叔趁天宇不注意,割斷了文萱脖頸的動脈,文萱身亡。天宇很震驚,可是心狠手辣的馮叔卻堅稱,成大事者必須心狠。

隨後,楊十郎根據文萱交給他的材料,在報紙上大肆報導,政府參與製造毒品,希華製藥則受命於政府為獨品製造提供重要原料——高錳酸鉀。愛國學生髮起了遊行,當局十分惱怒,楊十郎受天宇的指示,告訴警察是宋氏兄妹把訊息交給自己的。而此時的文熙,正在馬不停蹄地尋找文萱的下落,三天過去了,文萱杳無音訊,十分告訴著急的文熙來到了天宇的公寓,和他大打出手,而如恬也從如靜處得知了文萱失蹤的訊息,匆忙趕到了天宇的公寓。恰好看到了兩人廝打的場景,文熙知道柳天宇什麼也不會承認的,便離開了,沒想到在回家的途中,被警察帶走了。

如恬來到了宋公館,她在如恬的房間裡,發現了天宇的懷表,如恬來到當鋪,從老闆的描述中如恬推測應該是文萱替天宇贖回了這個表。如恬趕到警局,想把這個訊息告訴文萱,但是在警局門口和碧嬈遇到了,自視甚高的碧嬈取笑如恬,她告訴如恬這個時候只有自己能就文熙,還交代了警察,不讓如恬進入,如恬只得返回,獨自尋找關於文萱的訊息。

宋莎莉閱人無數,她很早就看出了天宇的野心勃勃,不擇手段,她質問天宇,是不是天宇泄露了機密,天宇矢口否認,宋莎莉心知肚明是他搞的鬼,可是也不能說破,因為她知道,如果把天宇泄露機密的事情告訴上邊,勢必也會牽扯到碧嬈,畢竟,碧嬈和天宇合作的事情宋莎莉心中也有數。

如恬來到天宇的公寓,看到了一片狼藉,如恬在檔案中看到了楊十郎的很多報導,心中暗自推測天宇和這位記者應該有著說不清的關係。當如恬悄悄地把關於楊十郎的紙條扯下來,塞在包里的時候,天宇一臉陰狠地出現了。如恬還是很關心他,天宇對自己的胳膊開刀,取出來了一顆子彈,那是他從父親的棺材中取出來嵌入自己的胳膊中的,時刻提醒自己向文熙復仇。天宇承認自己用文萱構建文熙,但是他謊稱對文萱的下落一概不知。如恬勸說天宇放棄復仇,天宇表面上答應了,但實際的計畫並沒有因此停止一步。

下一集(第 20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