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21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21集 - 天宇籌謀接手希華 如恬愈發欣賞文熙

文熙帶著如恬來到了文萱的墓前,天宇也出現了,文熙看到天宇,怒火中燒,畢竟,文熙心知肚明,是天宇害死了自己的妹妹,文熙和天宇打作一團,如恬無力阻止,慌亂中對文熙吼道如果他打死了天宇,自己不會原諒他的,文熙就此停手。

文熙沉浸在失去妹妹的愧疚和自責中,子輝告訴他,希華藥業就要易主了,當局會舉辦拍賣會,把希華製藥賣給被人,文熙變賣了自己的資產,準備了充足的現金為拍賣會做準備,他推算出所有參加拍賣會的人的資產,但只有柳天宇的底牌他摸不清楚。子輝在此時打來電話,告訴他拍賣會臨時改到了今天晚上,而文熙對此毫不知情,也就是說,此時,希華製藥已經換了主人,而那個人就是柳天宇。

文熙約如恬見面,想請如恬擔任固華皂廠的技術顧問,如恬對於文熙深感愧疚,她認為是自己對天宇的縱容和心軟將文熙陷入了如此境地,但是文熙卻並不放在心上,他寬慰如恬,她確實不應該把天宇陷害文萱和他的訊息揭露出來,因為那樣如恬會愧疚一輩子。文熙勸慰如恬,自己現在也不是一無所有了,即使自己一無所有了,自己也不會害怕。如恬望著文熙,她看到了文熙身上的許多優點:大度豁達,身處逆境中的樂觀和堅持,她終於明白,自己之前對文熙的偏見,有多深。

文熙帶著如恬到飯店吃飯,恰巧接手希華的天宇也帶著如恬一家在該飯店慶祝,如恬看到後轉身就想走,但是被母親拉住了,文熙見狀告辭了,如恬只得硬著頭皮和一家人一起吃飯,得知天宇接受了希華後,如恬實在不能忍受,起身離開了。天宇追到門口,他對如恬進行了一番假情假意地解釋,他告訴如恬,就算自己不接手希華希華還是會落入到別人手中,自己暫時接手是為了待文熙有能力收回的時候還給他。

天宇找到丁老闆,刻意挑撥文熙和丁老闆的關係,他承諾自己的這批貨,會給丁老闆降價百分之三,丁老闆喜出望外,但並不知道,天宇正在設計陷害他。

碧嬈找到文熙,告訴他自己現在手中有希華百分之六十的股份,一旦文熙和自己結婚,文熙還是希華製藥的主人。碧嬈要文熙不必現在給自己回復,也許是因為她心裡知道,文熙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下一集(第 22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