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12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12集 - 高傲的碧嬈婚禮上離開 文熙直面自己向如恬求婚

簡父簡母無奈,回西塘把如淑如艷也接到了上海,一家人在外邊租了房子,這樣,養家的重擔又落在了如恬的身上,如恬為了賣花皂早出晚歸。而另一邊,文熙和碧嬈正在忙著籌備婚禮。文熙不想再為如恬的事和碧嬈爭辯,但他卻在暗中幫助如恬,他讓皂廠的工作人員做了關於透明花皂的發展計畫,想要利用自己的生產銷售線幫如恬生產銷售她引以為傲的花皂。這份計畫書被碧嬈偶然間看到了,大小姐脾氣的碧嬈氣沖沖地回到家,她告訴母親自己不想結婚了,因為她從文熙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文熙喜歡如恬,自己不想要因為可憐才得到的婚姻。母親呵斥了她,要她鼓起勇氣,不能輸給一個鄉下丫頭。

婚禮前,文熙和碧嬈一起乘車趕往教堂,文熙看到了如恬騎著車子奔波到小巷子賣花皂的場景,不由自主地當即就想下車,被碧嬈拉住了。在婚禮的進行過程中,文熙一直心不在焉,甚至在給碧嬈戴戒指時都不小心把戒指掉在了地上,這些都被碧嬈看在眼裡,高傲的碧嬈再也受不了了,她摘掉頭紗,跑出了婚禮現場。文熙追上去,碧嬈告訴他,他已經深深愛上了如恬,只是他自己不願意承認罷了。

子輝得知如靜和如恬都在為掙錢養家而辛勞,子輝想要幫如靜分擔,就一邊托人看房子,一邊去銀行取錢,想要幫如靜買下一套房子,但是他沒想到,這一切都被父親得知了。丁父更加認為如靜是一個一心嫁入豪門、貪圖錢財的人,他斬釘截鐵地告訴子輝,自己絕對不會同意如靜和他在一起,子輝向父親表示,自己這輩子非如靜不娶,丁父怒不可遏地打了子輝,丁母從中勸說,丁父決定約見如靜。

如靜收到了邀請函,要如恬陪同她去。如恬沒有想到,在丁公館的客廳遇到了文熙,文熙迴避了,卻一直在二樓關注著客廳發生的一切。丁父故意怠慢如恬如靜,與一旁的汪老闆聊個不停。隨後,丁父開門見山地指出如靜的確很出眾,但是自己絕對不會讓她進丁家的大門,一旁的汪老闆,家財萬貫,汪老闆以房產車子為條件,要如靜給她做二房,還當眾讓人拿出了四千塊大洋。如恬認為這是羞辱,生氣地把錢摔在了地上,如靜拉住了如恬,把地上的錢撿起來放在了桌子上,如靜告訴丁父,自己家雖然不富裕,但也能靠自己的能力活下去,至於子輝,自己不會勉強他做什麼,因為她認為子輝會做出他自己滿意的選擇。如靜的落落大方和自尊自強讓丁父刮目相看。

如恬和如靜出門,一場瓢潑大雨不期而至,兩人只打到了一輛車,如恬讓身體虛弱的姐姐先走,自己在一旁躲雨,文熙看到外邊下了大雨,急忙沖了出來,向如恬走去,對如恬進行了表白,只是,一向不喜歡虛偽的宋文熙直接表達了自己的心路歷程,他直言,喜歡上如恬自己也很意外,因為這違背了自己的理智,還違背了自己用生命許下的誓言,而且如恬勢利虛榮的母親,舉止不得體的如艷妹妹,都讓自己厭惡。自尊心強的如恬對宋文熙的這一番話很不滿,她表示自己不喜歡文熙的傲慢無禮,他對自己家人的評價也讓自己感受到受侮辱,她放言自己再也不想看到文熙,文熙被如恬的態度震驚,無奈離去,心亂的文熙淋著傾盆大雨回到了家。

下一集(第 13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