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18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18集 - 居心叵測的天宇再次籌劃 為擊垮文熙刻意接近文萱

文萱要舉辦一場小型的鋼琴演奏會,想要當眾幫助如恬挽救她被報紙破壞的聲譽。如恬收到了請柬,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因為天宇表示,明天自己會在兩人本來要結婚的酒店等她。但如恬一出門,就遇到了等在門外的文熙,文熙表示,自己已經等了整整一夜。

文熙拉著如恬來到了文萱的演奏會,文萱演奏完一曲後把如恬請上了台,她拉著如恬的手,告訴在場的各位,如恬是她非常好的朋友,在她最難過迷茫的時候,如恬一直陪在她身邊幫助她度過了困境。文萱也表示,如恬和文熙、碧嬈都是非常好的朋友,隨後,文萱還把碧嬈也請到了台上,碧嬈礙於文萱和文熙的面子,上台對如恬做了很高的評價,報紙上的傳聞從而不攻自破。

文萱拉著如恬到室外聊天,如恬向文萱表示,自己和天宇的事情很抱歉,但是文萱卻大度地表示沒關係,自己可以理解,機靈的如恬猜到文萱是為了自己的事情舉辦的演奏會,她向文萱表示感謝,文萱表示其實這也是哥哥的意思,而且哥哥有了很多改變,和自己的關係也緩和了,這些改變,都是從哥哥告訴自己他已經深愛上了如恬之後才開始發生的。

這番話被躲在門後的碧嬈聽到了,嫉妒使得碧嬈已經失去了理智,她開始變得變本加厲起來,在家喝酒買醉的她還打電話給天宇,嘲笑天宇是個徹徹底底的失敗者,天宇生氣地把電話摔了,要報復宋文熙的想法更加強烈了。

文萱的生日晚會上,如恬偶然和希華製藥的總經理閒聊,如恬想起文熙的話,便追問希華製藥的總經理,在他之前,是不是柳天宇在擔任希華製藥的總經理,可是經理表示很困惑,他告訴如恬,文熙希望天宇能擔任希華製藥的總經理,而是天宇自己拒絕了,如恬聽後很震驚,因為在天宇的口中,是文熙嫉妒他的才華才逼他離開的。

此時的天宇,悄悄來到了舞會,他趴在文熙的門口,聽到了溫煦和宋莎莉的交談,宋莎莉有意把高錳酸鉀的專營權交給文熙的希華製藥,這也是上面的意思,但是文熙因為知道政府用高錳酸鉀是為了生產毒品,並不想參與其中。宋莎莉堅持把上邊給的材料留給文熙,要他在考慮一下。這番對話,被門外的天宇聽得一清二楚,居心叵測的天宇籌划起了自己的陰謀詭計。

天宇來打隔壁的一個房間,在做了手腳的電插頭插進插孔里,從而引起整個宋公館跳閘,他乘機潛入文熙的房間,取走了宋莎莉交給文熙的材料。隨後,他又來到了文萱的房間,一番天衣無縫的謊言使得單純的文萱再次相信了他。

在大廳的文熙和如恬舉著蠟燭不約而同地要上樓看文萱,在樓梯口相遇。如恬很疑惑,她把天宇的話告訴了文熙,問文熙當年是不是他逼著天宇離開了希華,文熙的話和經理的話一樣,而且,文熙還表示,天宇在離開之時,問自己要了一筆錢。文熙告訴如恬,當初是自己救了殺害董夫人的天宇,屍檢報告顯示,董夫人之所以會突發心臟病,是因為吸食了過量的鴉片,有人在她的食物中加入了過量的鴉片,自己之所以會救一個傷害自己妹妹的殺人犯,都是因為如恬,自己不想如恬因為天宇一事再次誤會自己。如恬聽後,心裡很震驚。

天宇約文萱到教堂約會,兩人在閒逛的途中,文萱看到一家古董店,因為天宇告訴她,自己當掉了祖傳的懷表才給她買了她喜歡的戒指,所以文萱要天宇先到吃飯的地方,自己進入當鋪,贖回了那塊手錶。

下一集(第 19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