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6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6集 - 如恬如靜兩姐妹來到上海 意外得知子輝已遠赴廣州

英商的茂祥皂突然大幅降價,如恬認為此時很蹊蹺,便在商店裡買了茂祥皂想要回去研究,恰好遇到了來到商店的宋文熙,如恬信心滿滿地告訴文熙自己一定會找出原因,文熙對自信又努力的如恬好感倍增。

如燕一直陪著劉將軍的太太,文熙在向劉太太告辭的時候,看到了如恬送給劉太太的花皂,劉太太送了一塊給文熙,文熙帶回去後一直在研究。

如恬成功研製出了透明的花皂,從如燕處,她得知文熙是固華皂廠的老闆,想賣出新研製的透明花皂的如恬靈機一動,有了新的主意,她在劉夫人舉辦的舞會上公開拍賣自己的花皂,宋文熙以一百元的高價買下了花皂。如恬興沖沖地去把這個訊息告訴天宇,天宇也表示自己有東西要給如恬看,他拉著如恬來到花園,送給了如恬一輛腳踏車,還耐心地叫如恬如何騎,如恬很開心,花園的一旁,宋文熙呆立著,看著兩人嬉戲打鬧的場景,他一臉凝重的表情。

因為蟲災嚴重,農戶的收成不好,所以簡家的佃租收不上來,一時間連生計都成了問題,簡母提議讓如靜去上海找子輝,如靜要如恬陪同,如恬剛好想去上海推銷自己定位較高的花皂,兩人便達成了共識。

臨走前,簡父把自己賣字畫的錢交給了如恬,作為對她生意的資助,兩姐妹來到了上海的舅舅家,市儈的舅媽知道如靜是來找丁公子的,對兩姐妹百般熱情。晚上,如恬找到舅媽,把自己做生意的想法告訴了舅媽,希望能從舅媽那裡獲取微博的資金幫助,舅媽自然不肯,她勸說如恬把錢交給她,她會帶著如恬投資一筆生意:自己朋友的先生是船長,他每次去英國,都會帶一些打折的英國貨,然後在上海賣,可以掙取可觀的差價,如恬表示自己會考慮,就拿著錢在房間裡反覆思考,舅媽以自己馬上要去朋友家打牌為理由,拿走了如恬的錢。

舅媽認為如靜應該好好打扮一番再去見丁公子,她把如恬如靜帶到了上海最有名的鞋店,因為害怕付錢,在鞋店門口謊稱已經約好人打牌了就匆匆離開,如恬陪著姐姐去鞋店逛,看到一雙不錯的鞋想要讓姐姐試穿,但是勢利的店老闆堅持店裡的鞋很貴,不想讓如靜試穿。

茂祥皂以低價搶占市場,這給固華皂帶來了很大的衝擊,碧嬈陪文熙一起去丁府拜見等候在此的史密斯先生,在途中,碧嬈表示自己想要去鞋店取鞋,於是,與在鞋店的如恬如靜相遇了。

老闆對碧嬈百般阿諛奉承,極力向碧嬈推薦如恬看中的那雙鞋,碧嬈眼睛不眨地就拿走了那雙鞋,如恬不滿於老闆的態度,執意要買下這雙鞋,畢竟,這雙鞋是她先看上的,老闆諷刺了她,碧嬈也嘲諷她是火氣旺的鄉下人,如恬很生氣,追了出去,卻看到文熙從車上下來,她直言傲慢無禮的碧嬈和宋文熙的確很般配。

如恬和如靜來到丁家,卻被下人告知子輝出門了,如恬陪著如靜等在門口,一場大雨不期而至,如恬要如靜先離開了,自己冒雨等在門口。碧嬈和文熙出來看到了這一幕,文熙把碧嬈送回家後又返回丁公館,他告訴如恬文輝去了廣州,如恬把他離開西塘時留下的錢還給了他,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對文熙要送她回去的提議也置之不理,文熙的車一路跟著如恬,直到她回到了舅舅家。

下一集(第 7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