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24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24集 - 如淑順利嫁人 如恬挽救皂廠

如恬遠赴新疆,是為了找到薰衣草花田,從中提取到薰衣草精油。如靜本以為如恬回來可以去見宋文熙了,但是如恬告訴她,自己想為文熙做件事,這件事做成了自己才會見文熙。其實,如恬是想用薰衣草精油研發出新的香皂,藉此重振固華。

堅定信仰基督教的如淑以前一直表示自己不會嫁人,但是她在教會認識安平後就慢慢改變了,安平是一位忠厚老實的人,如淑帶他去見自己的家人,安平把《聖經》作為禮物送給簡母,原本,簡母對安平並無好感,但是如艷看到了安平手上所帶的表價值不菲,簡母對安平的態度立馬有了轉變,在得知安平家在上海黃金地段有三間旺鋪後更是激動不已。

隨即,安平父母約見了簡父簡母,雙方家長都十分滿意,婚禮也按照安平父親的想法,隨著寧鄉同鄉會的人舉辦集體婚禮。

子輝和文熙來到了婚禮現場,除了紅包,文熙還特意準備了兩隻可愛的玩具熊作為給如淑的新婚禮物。文熙四處尋找如恬卻看不到如恬的身影,他不知道,此時的如恬,等在會場外邊,她希望見到市長夫人,以此幫助文熙。

如恬一直等在會場的外邊,她從現場工作人員的口中推斷出市長夫人會從此處經過,便一直等在此處,可是因為工作人員的阻攔,她並沒有如願見到市場夫人,但是如恬沒有放棄,她追著市長夫人的車,市長夫人看到了如恬的追趕,停下了車,如恬把自己精心研製的薰衣草香皂交給了市長夫人,如恬告訴市長夫人,上次的毒皂事件,是一場別有用心地針對民族企業的陰謀,希望市長夫人可以繼續支持民族企業。市長夫人表示自己會考慮,隨後,她當眾表態支持固華,各大報紙爭相報導,固華皂廠因此起死回生,產品供不應求,如恬為了增進消費者對固華的信任,還邀請消費者來參觀皂廠的生產線。

皂廠門口人聲鼎沸,如恬本想跟著大家進去講解,文熙把她拉到一旁,問她為什麼不說一聲就去那么遠的地方,他要如恬答應自己不要再一句話不說獨自去那么遠的地方,如恬開玩笑的表示那要看文熙給她多少出差補貼了,文熙表示自己願意用整個生命補貼她,如恬害羞地推開了文熙,走進了皂廠,因為在如恬的心裡,她虧欠文熙太多。

如恬約見了希華製藥的陳經理,從他那裡,如恬知道天宇經營不善,對廠里的老夥計也苛刻至極,希華就要毀在天宇手中了。

天宇派人劫走了固華皂廠送給商家的貨物,文熙又虧損了一筆。晚上,在家製造花皂的如恬到工廠去取玫瑰精油,卻意外地在實驗室里看到了趴在桌子上睡著的文熙,兩人還沒有說幾句話,天宇派來的人就衝進了實驗室,對文熙大打出手,如恬打開了旁邊的房門,拉著文熙一起躲了進去,如恬和文熙都知道,天宇不會善罷甘休,如恬在心裡思慮著,如何才能更好地幫助文熙。

下一集(第 25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