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2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2集 - 丁子輝與簡如靜一見傾心 愛慕虛榮的簡母從中撮合

宋文熙派人調查妹妹的心上人,可是卻找不到此人的任何訊息,文熙意識到此人城府極深。他意識到妹妹文萱在門外偷聽他和調查人的對話後便急忙趕到了妹妹的房間,發現妹妹在慌亂地燒東西,似乎是妹妹簽署的股權轉讓書,文熙怒不可遏,他認為此人接近文萱只是為了利用她拿到宋家的股份。文熙告訴妹妹,要拿掉肚子裡的孩子。隨後,文熙就和丁子輝一起來到了西塘鎮,想看一下別墅周圍的環境。

如恬想幫助家裡贖回祖傳的椅子,便拚命地掙錢,她照例來到傅伯伯家的花園採花,在她從牆頭往地上跳的時候,卻不小心踩到了正在外邊查看別墅環境的宋文熙的肩膀,如恬大驚,急忙又回到了院子裡,可是她沒想到,宋文熙也從大門進入了院子。如恬慌亂之中躲進了旁邊的蓆子下,但是沒想到文熙看出了她的藏身之地,直接拿著水管對著蓆子澆水,猶如落湯雞的如恬試圖向文熙解釋情況,但是文熙認為她是在強詞奪理,根本不相信。

丁子輝和宋文熙、文萱等人到西塘的別墅小住,鎮長十分高興,甚至還特意為他們安排了接風會。鎮上的女孩和她們的母親也很激動,女孩兒們都想嫁給丁子輝、宋文熙這樣才貌雙全的男人,而母親們也想讓女兒釣上金龜婿,這樣一輩子都吃喝不愁。如恬不同於這些女孩,她之前跟宋文熙有過不愉快的接觸,於是,宋文熙一下車她就拿著水向文熙的身上潑,宋文熙一腔怒火,也不好發作。

丁子輝對溫婉恬靜的如靜一見鍾情,簡母看出了丁子輝對文靜的好意,第二天一大早就拉著如靜和如恬到丁家的別墅拜訪,但是沒想到,門庭若市,丁子輝的會客時間已滿,如恬靈機一動,便告訴下人她是別墅花圃的園丁,有事與丁少爺商議。如此一來,如靜見到了子輝,如恬也得以繼續照料花圃,還可以像以前一樣,拿花圃里的花去賣錢補貼家用。

子輝為了答謝鎮上的人,便舉辦了舞會。簡母和鎮上的許多母親一樣,攜帶著自己的女兒來參加。也正是這一天,文熙約了醫生來為文萱做手術,文萱十分抗拒,但是文熙認為這個孩子會毀了妹妹的幸福,執意要文萱做手術。在房子裡閒逛的如恬看到了這一幕,不知道內情的她認為宋文熙很不通情達理。文熙為了避免事情泄露,急忙拉著文萱出去,不由分說地和她舞了一曲。

第二天,子輝邀請文熙外出郊遊,盛情難卻,只得只身前往。而簡太太也帶著如靜去郊遊,遇到丁子輝後,她謊稱是意外遇見,但是文熙一眼看穿了簡太太的謊言,他十分討厭虛榮做作的簡太太,認為她別有用心,一門心思只想把女兒嫁入好人家。

文萱收到了心上人的來信,下人趁著夜色潛入了她的房間,告訴她可以趕往郊外的一個小木屋與自己見面,自己會帶著她見自家少爺。文萱乘著哥哥外出,便不顧自己虛弱的身體,奔向了河邊小木屋,文熙得知訊息,帶著子輝意欲離開。簡母知道後天丁子輝他們就要離開了,為了讓如靜抓住最後的機會,她拉著女兒攔下了子輝的車,把女兒推向了正在行駛的汽車。

如靜受傷,文熙叮囑子輝帶著如靜去看醫生,自己則騎著馬去追文萱。本就虛弱的文萱一番奔跑後,暈倒在地,趕到郊外找姐姐的如恬救下了文萱,文熙也在此時趕到,與如恬一番爭執後,把妹妹帶回了家。

下一集(第 3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