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5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5集 - 文熙意欲暗殺天宇念及舊情終放棄 如恬進一步了解天宇對其好感倍增

如恬走投無路,給父親寫了信,父親得知家庭困境,趕回了家。簡父得知女兒的心意,表示自己堅決不同意如恬嫁給爾丹。簡父簡母吵作一團,爾丹藉故離開,在門口遇到了等候在此的曉慧,兩人交談後,爾丹發現了曉慧的優點,喜歡上了她。

如恬照舊去推銷自己的花皂,恰巧遇到了在觀看士兵演習的劉將軍和太太,劉太太非常喜歡如恬的花皂,買下了全部。而一旁,天宇精準的槍法,嫻熟的馬術讓如恬看得目瞪口呆。

夜已深,如恬還在廚房研製新的香皂,母親要她去找自己年幼的妹妹如燕,如燕從小被過度嬌慣,一向恣意妄為。如恬打開大門,卻看到天宇攙著醉醺醺的如燕,原來,如燕去和一群士兵喝酒,天宇對她很冷淡,但偏偏如燕最留意他。如恬把妹妹帶回家,向天宇表達了謝意。

第二天,如恬去西山採花,在大街上遇到了騎馬的柳天宇,天宇本想送如恬去西山,但是兩人與乘著馬車的宋文熙迎面相遇,宋文熙告訴天宇自己會在劉司令那等他,天宇只得向如恬告辭。

宋文熙與天宇和一些士兵一起比拼槍法,天宇槍法精準,文熙也毫不遜色,一位士兵的眼不慎被槍打傷,天宇護送他去上海療傷。

如恬聽到傳言,得知有位士兵眼睛受傷,她擔心此人是天宇,便急忙趕到了士兵的住地,卻意外遇到了宋文熙。兩人在寒暄後,如恬追問丁子輝和如靜一事是否是他從中作梗,宋文熙表示子輝單純,不諳世事,如恬對文熙的傲慢很不滿,出言教訓了文熙,隨後就轉身離去,文熙被不服輸的如恬感染到,嘴角上露出了微笑。

如恬去給酒樓老闆送花皂,意外遇到了在此吃飯的柳天宇。如恬無意間問天宇他是否認識宋文熙,天宇表示已經認識很久了,如恬表示自己十分討厭傲慢無禮的宋文熙,天宇很吃驚,因為如恬不同於大部分女生,很容易被文熙的錢財、權勢所吸引。兩人相談甚歡。

文熙和劉司令等士兵一起去打獵,劉司令看出文熙對天宇的敵意,告訴手下,此次打獵天宇恐怕是沒有命回來了,即使他可以安然無恙地歸來,自己也要把他調走,因為自己不想得罪宋文熙。另一邊,宋文熙和劉天宇針鋒相對,宋文熙指責天宇操控文萱,天宇故作糊塗。

文熙持槍跟在柳天宇的身後,眼中充滿殺意,突然,柳天宇轉身,對著文熙身後的樹幹就是一槍,其實,他是在警告文熙。文熙憤怒與天宇利用文萱,把文萱害得如此悽慘,躲在樹叢中的他對天宇舉起了槍,但是兩人小時候的回憶還是讓他不忍下手。

天宇來到了樹林中的小木屋,在採花的如恬也來到了這裡。天宇表示自己是為了躲避文熙,因為自己愛上了他的妹妹,如恬頓時知曉天宇的心愛之人是文萱,天宇隱瞞實情,告訴如恬文熙是因為不想自己的妹妹嫁給一個一無所有的軍官,不知內情的如恬十分同情天宇,也更加厭惡文熙。

下一集(第 6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