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27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27集 - 天宇生意受挫賣出希華 文熙重新成為希華的主人

子輝去面見父親,希望父親能出手幫助文熙,給固華製藥一次機會。子輝帶著文熙來見父親,丁父表示他這筆這么大的訂單給了天宇三個月的時間,天宇都做不出來,現在時間只剩一個月了,文熙告訴丁老闆固華製藥萬事具備,丁老闆表示自己會貨到付款,文熙毫無懼色,接下了這筆生意。

如恬找到丁老闆,向他請教自己如何接下來要做什麼才能更好的幫助文熙。丁老闆看著只知道一昧付出的如恬,終於明白了為何天宇和文熙為何鍾情於她,丁老闆提醒如恬,碧嬈和文熙現在走得很近,如恬表示自己相信文熙。

在文熙和子輝的努力下,固華製藥如期交出了貨,丁老闆可以拿著這批貨向上邊交差了。此時,天宇帶著一批不符規格的藥來向丁老闆交貨,丁老闆告訴他上邊不準備要這批貨了,具體內情自己也不知道。因為這筆生意的失敗,天宇的原計畫也受到影響,他也不能如約把希華賣給洋人。

文熙憑藉丁老闆的訂單成功賺了一筆,他和子輝帶著碧嬈和如靜去酒店慶祝,遇到了在此買醉的天宇和陪伴在他身旁的如恬。自從文熙一進來,如恬的視線就離不開他。天宇心裡不是滋味,刻意拉著如恬在文熙的旁邊的跳舞,如恬看穿了天宇的心思,十分生氣,當即呵斥了天宇,她認為天宇完全是在利用自己報復文熙,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站在一旁的文熙告訴如恬,離開天宇現在就走,如恬知道自己的任務還沒有完成,只能隱藏自己的感情,嘲笑了文熙的傲慢態度後轉身離開。

因為損失了丁老闆這筆大單,柳天宇損失巨大,他不知道丁老闆用了文熙生產的藥交了這筆貨,所以沒有懷疑到丁老闆,丁老闆因為與如恬的合作,知道如恬的所作所為是為了幫助文熙奪回希華,便刻意引導天宇出售希華製藥。

天宇要簡爾丹利用自己在買辦界的人脈,自己要把希華出售給洋人。在爾丹的幫助下,天宇把希華製藥賣給了美利堅的製藥大王安德魯,獲得了一大筆錢,如恬得知此訊息,非常難過,她懊惱自己太過自負,使得文熙的希華製藥被賣給了洋人。

簡爾丹表面上對柳天宇言聽計從,實際上是為了幫助宋莎莉獲取信息。他表面上幫助天宇出手了希華,實際上出面買下希華的安德魯是碧嬈的好朋友,至於他的真實身份,是一位演員。所以安德魯只是出面幫助文熙買下了希華,也就是說,此時,希華的真正主人是文熙。

如恬從丁老闆那裡得知了實情,十分替文熙開心,她本以為自己可以抽身而退了,可是丁老闆告訴她,此時還不是時候,因為天宇手中還有籌碼。中美製藥合作,公開競標,一旦公開競標,天宇的機會又來了。如恬不得不再次來到天宇身邊。

下一集(第 28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