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16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16集 - 子輝為了如靜與父母斷絕關係 如恬答應天宇別有目的的求婚

碧嬈為了羞辱如恬,讓她知難而退,來到了如恬的花皂館,她要如恬帶著一籃子的花皂和自己去一趟八號公館——那是名媛小姐們的聚集地。碧嬈和如恬打賭,如果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如恬贏了自己,自己就會買下一籃子的花皂。其實,碧嬈此舉,是為了刺激如恬,讓她知難而退,因為碧嬈和如恬比試的東西,是她學過的東西——網球、射擊、擊劍。如恬敗北,拎著一籃子的花皂回去了,沮喪的如恬明白了為何文熙一直用傲慢的態度對待自己,她認為那是因為文熙身邊圍滿了大家閨秀。

碧嬈找到天宇,希望能從天宇那裡探尋到文熙喜歡如恬的原因,沒想到,天宇告訴她,如恬只是自己人生感情經歷中的一段,因為,野心勃勃的天宇一心想出人投地,感情,不是他所看重和在意的東西。

天宇跪在父親的墳前,他告訴馮叔,自己見到如恬的第一面就喜歡上了她,把她捲入自己的復仇計畫中自己也很無奈,可是,自己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不想因感情耽誤。他還洋洋自得地告訴馮叔,自己不會因為感情影響為父親復仇,這就是他和宋文旭最不一樣的地方。

如恬認為,如今的情形,如靜要和子輝在一起,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子輝與自己的父母脫離關係,這樣,簡父簡母才不會覺得把自己的女兒嫁入了不正經人家。如靜不想子輝為了自己做出忤逆父母之事,拒絕了如恬的提議。

子輝尋求文熙的建議,文熙認為如今之計,只有在父母和如靜之間做選擇。經過考慮,子輝選擇了如靜,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丁父,遭到了丁父的恥笑,丁父認為他過於天真,因為在丁父看來,如靜喜歡的丁子輝,是丁公館的少爺,而不是一個身無分文的窮人,子輝相信如靜,他給母親留下了一封信,甚至脫掉了用父母的錢買的西裝,穿著背心褲衩來到了如靜家。

如恬本以為自己會失去花皂館的工作,但是她沒想到,丁夫人沒有遷怒於她,而是讓她好好乾。

天宇向如恬求婚,如恬本想考慮考慮,但是耐不住天宇的一番勸說,她答應了天宇。簡母風風火火地準備起了婚事,而碧嬈也按照之前的約定,把母親從外國人那裡拿到的高錳酸鉀的專營權交給了天宇。

下一集(第 17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