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4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4集 - 子輝不辭而別離開西塘 爾丹移情別戀向如恬求婚

如恬背著如靜回到了家,丁子輝隨後就趕到了簡家,如靜把自己的心意告訴了他,子輝表示那么其它的一切都不重要了,他希望如靜再給他一次機會,喜歡他的如靜答應了他。

子輝表示要帶如靜一起回上海,去面見自己的父親,可是第二天一大早,當如恬陪著如靜來到丁子輝的別墅後,卻得知丁子輝已經離開了,一個傭人把一個裝了錢的信封交給了如靜,如恬憑著直覺,認為這個信封是宋文熙留下的,她努力安慰姐姐,鼓勵姐姐可以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

如恬帶著姐姐回家,簡爾丹在旁邊冷笑,他清楚地知道,現在的這番局面都是自己把如靜已有婚約一事告訴了宋文熙的結果。爾丹告訴簡母,丁公子這種家財萬貫的少爺不好高攀,如果如靜答應嫁給自己,自己原來答應的金錢資助會加倍。簡母被爾丹說動,但是如恬利用母親虛榮的心理,她告訴母親要耐心等待丁公子回來。其實,如恬使得是緩兵之計,因為她不想姐姐嫁給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

宋文熙和程碧嬈是從小就定有婚約的表兄妹,兩人的結合也將會對程宋兩家的企業有莫大的幫助,而且,程碧嬈一直深愛著宋文熙,文熙也對她尊敬有加。

如恬除了掙錢養家,也一直在兼顧自己的愛好,她一直在研究,想要製造出既有香味又有功效的花皂,在一次又一次的試驗後,如恬成功了,她帶著自己研製花皂上門推銷,在王太太家被打麻將的太太們搶購一空。

如恬帶著錢來到當鋪,贖回了自己家的椅子,但她沒想到,拉黃包車的師傅看椅子價值不菲動了歹念,他把如恬拉到了一個小巷子,一群同夥湧上來,一把搶過了如恬的椅子。一身軍裝的劉天宇騎著馬經過此地,功夫了得的他制服了眾人,救了如恬,可是椅子還是被搶走了。

不慎丟失椅子的如恬只得狼狽地回到家,她不能如約把房租按時交給爾丹,爾丹便添油加醋,表示丁子輝回到上海後,早已把如靜拋之腦後。如靜向母親說明了丁子輝不辭而別的真相,簡母為生計擔憂,對爾丹的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彎。爾丹便乘人之危,拿出了鑽戒,要如靜嫁給自己。如靜表示自己之前答應她是因為沒有遇到子輝,但是如今自己已經心有所屬,不願將就。爾丹隨即表示自己要帶人收掉房子,簡母和簡家小妹如燕一直從中勸說,如靜拿出刀對準自己的脖頸,簡母十分慌亂,連連承諾自己不會再逼女兒了。如恬隨機應變,搶過了如靜手中的道,對準了爾丹,一直虛張聲勢的爾丹嚇得急忙離開了。

經過此番變故,爾丹注意到了活潑可愛的如恬,便對簡母表示,自己喜歡上了如恬,想要迎娶她,之前的彩禮銀錢照舊,簡母高興地答應了。隨後,爾丹向如恬求婚,遭到了如恬堅決地拒絕。

下一集(第 5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