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7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7集 - 文萱重回活潑開朗 文熙對如恬有好感

如恬如靜找不到子輝,只得在舅媽家等,市儈摳門的舅媽對如恬如靜很不滿意,煮的飯也越來越湊合,她甚至把雞蛋藏起來,自己躲在廚房偷偷吃,她告訴如恬,朋友從香港帶回來的貨被海關扣下了,所以自己和如恬的錢都打了水漂。如恬一時難以接受,畢竟這是爸爸賣了字畫給她的錢,但是舅媽蠻不講理地不讓舅舅彌補如恬的虧空,如恬只得拚命地去找工作。

文萱在一場音樂會上遇上了天宇,看到天宇的旁邊站著一位女人和他有說有笑,文萱很不高興,她甚至選擇了吞藥自殺,所幸文熙及時發現救下了她,可是文萱的情緒仍然很低沉,把自己關在浴室里好幾個小時,文熙驚恐地踹開了門,卻發現文萱在盯著如恬做的花皂發獃,文萱告訴哥哥,自己想要如恬教自己做花皂。

為了妹妹,文熙來到如恬的舅舅家,誠邀他去自己家教文萱做花皂,如恬一直反感傲慢無禮的宋文熙,並不願意去,但是如恬告訴她文萱自殺未遂的事情已經被報紙刊登,也許文萱真的很需要她的幫助,如恬便來到了宋公館。

如恬來後,文萱很高興,她和如恬一起玩耍做香皂,把自己的心事告訴如恬,如恬被她說動,答應幫她去見自己的心上人。如恬心生一計,製作香皂的過程中,她讓眾人都戴上了面罩,自己和文萱早已換好衣服,偽裝成如恬的文萱以需要買原材料為由出了門。

如恬把茂祥皂降價的秘密告訴了文熙:把降價後的茂祥皂放在水裡浸泡很多天后,肥皂會出現嚴重的縮水,文熙趕往固華皂廠處理此事,卻在路上看到了“如恬”的身影,他要師傅停下車,以方便捎“如恬”小姐一程,但當他停下車,看到的確實穿著如恬衣服的文萱,文熙頓時就明白了,他火冒三丈,帶著文萱回到家中,和如恬發生了爭吵,他指責如恬在不了解情況的前提下冒然幫助文萱會害了她,如恬反過來指責他自以為是杜斷專橫。文熙對如恬嚇了逐客令,文萱對哥哥狂吼,告訴他自從父母過世之後自己過得一點兒都不開心,現在哥哥又要趕走她最後一個好朋友,如恬被文萱的失態震驚,向文熙承諾自己不會在幫助文萱離家出走,但自己想要留下來陪她。

在如恬的陪伴下,文萱漸漸恢復了以前可愛開朗的樣子,文熙很欣慰。碧嬈突然造訪,她在宋公館看到如恬後十分吃驚,質問文熙怎么能容忍如此粗俗的鄉下女子,文熙則認為如恬並不是一無是處,她也有很多優點。碧嬈憑藉女人的直覺,察覺到了文熙對如恬異樣的感情,便在晚飯上奚落如恬,因為如恬不小心喝掉了用來洗手的水,文萱不忍看自己的朋友被取笑,自己也喝了本套用來洗手的水,文熙也照做了,還表示水的味道很好喝。飯後,如恬在觀看客廳懸掛的印象派大師的畫作,碧嬈認為她根本不能欣賞,如恬說出了自己對畫作的理解,文萱認為如恬說得很好。

文熙叮囑管家,待如恬小姐離開的時候,把那幅畫送給她,管家知道這幅畫價值不菲,便提醒了文熙,但文熙認為如恬把文萱變得像以前一樣活潑開朗,送這幅畫值得。這些話都被門外的碧嬈聽到了,被嫉妒填滿的碧嬈找到如恬,嘲笑她妄想靠教文萱做花皂躋身上流社會,如恬認為她的話純屬無稽之談,不卑不亢地進行了反駁。

如恬要離開了,文萱要她幫自己把信送給自己的心上人——柳天宇,一直對天宇有好感的如恬得知文萱的心上人就是天宇後十分震驚,但還是答應文萱會把信送給天宇。

下一集(第 8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