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千金第30集劇情介紹

四千金劇情介紹第30集 - 大結局:天宇鋃鐺入獄 有情人終成眷屬

如恬找到文熙,把如艷和天宇私奔的訊息告訴了文熙,文熙感到很難過,他有心想和如恬談一談兩人的事,但是如恬認為他應該對碧嬈負責,所以一直在逃避。如恬轉身回家的那一刻,她告訴自己,這應該是自己和文熙的最後一次見面了。

一直身體欠佳的丁父突然離世,丁母悲痛不已,如靜處變不驚幫丁母處理了很多事情,包括放棄財產保住丁夫人的性命,如靜的行為贏得了丁母的稱讚,也同意了她與子輝的婚事。

一個月後,如恬和曉慧等人都回到了西塘,兩人站在簡家舊宅前,卻意外地看到了如燕和天宇,如燕告訴如恬,簡父簡母和如靜也會回來。原來,天宇替如艷買回了老宅。如艷得意洋洋地向家人炫耀的時候,如恬和簡父在一旁默默擔心。

如恬一個人來到文熙在西塘的別墅,就是在這裡,她和文熙初次相遇。天宇也來到了這裡,他告訴如恬,碧嬈被救活了。

如恬和如靜在廚房做飯,如恬十分擔心如艷,突然如淑來到廚房,告訴他們警察來了,如恬和如靜急忙跑出去,看到了如燕痛哭流涕的場景。警察表示,天宇身上背負著董夫人的人命。了解實情的如恬告訴如靜,天宇不僅狠心害了文萱,還殺死了從小陪伴自己的馮叔。如靜勸如恬坦誠面對自己的心意,勇敢接受文萱,但是如恬知道碧嬈和自家的變故橫亘在了自己和文萱之間。

天宇幫如艷贖回了房子,所以簡家又回到老宅居住了。文熙帶著剛做完手術的碧嬈和宋莎莉來西塘休養,如恬知道文熙來到了西塘,但一直沒有與他見面。採花歸來的如恬遇到了碧嬈,碧嬈為母親自己之前的行為向如恬道歉,她告訴如恬,自己更看重的是文熙的幸福,似乎,碧嬈已經選擇了放手和成全。文熙買下了一大片帶有湖的田地,他是為如恬買下的,站在湖邊,他甚至在幻想如恬抱著自己,和他說我們結婚吧。

文熙和子輝一起來到簡家拜訪,子輝前來商議與如靜的婚事,簡母留他吃晚飯,文熙一心想見如恬一面,便沒有拒絕。如恬本已打扮完,卻在進門的前一刻怯懦了,她沒有出現在文熙的面前,文熙只得失望沮喪地離開了。

第二天,如恬來到文熙的別墅外閒逛,聽到文熙的聲音後如恬爬上牆頭跳了進去,躲在籃子後邊的她聽到了爾丹和宋莎莉的談話,知道宋莎莉同意了文熙和她的婚事,因為宋莎莉知道如恬對文熙有多么重要。爾丹感嘆文熙真是正人君子,如恬沖了出來,她要爾丹把全部的實情告訴自己,爾丹告訴她,其實文熙這一年來,資助天宇不下一萬大洋,天宇在教授禮儀課的職務是文熙幫他提供的,買下簡家老宅的錢也是文熙讓爾丹以自己的名義送給他的。如恬得知文熙今天就要離開西塘,拚命追趕。而文熙仿佛聽到了如恬的呼喊,停下了車。

如恬鼓足勇氣,告訴文熙,她知道文熙對自己的心意,她對文熙說:我想做你的妻子了,請你向我求婚。文熙聽到這些話,喜出望外,他拉著如恬來到了自己買下的那片空地,告訴如恬自己想在這裡建造一個美麗的玫瑰莊園。如恬暢想著以後的生活,文熙抱著她,兩人幸福地擁吻,他們的幸福生活,也從此開啟了。

下一集(第 30 集) 四千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