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分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1集劇情 余崢離婚出租次臥

在一座繁華的大都市,有一對酸辣小夫妻——程式設計師余崢和律政俏佳人陶語桐。余崢老闆高健一直拖欠工資,陶語桐扮演余崢老闆,模擬余崢跟老闆討要工資的場景 ,但生性懦弱的余崢面對“老闆”還是開不了口。陶語桐對他很無奈。

陶語桐和余崢遇見老闆高健,余崢對老闆還是很恭敬,但火辣的陶語桐上去就扒拉 著老闆找他討要工資,被余崢攔住。陶語桐對余崢很失望,馬上拿出離婚協定書跟他離婚,余崢試圖挽回,但陶語桐去意已決。

余崢失魂落魄的回到家,面對沒有陶語桐的家,余崢安慰自己沒有她也能過得逍遙 自在,他準備把次臥租出去,於是馬上打開電腦在58同城上發布了租房信息。看著 陶語桐在這個家留下的痕跡,他再次因為想念語桐而失落起來,他意識到不能把他 們共同的家租出去,於是又趕緊把租房的帖子刪了,這時,一個自稱夏峰的男人敲門,說是來租房的,余崢不願出租,夏峰跟他吵起來,罵他是慫包,余崢被激將, 馬上把夏峰拉進來給他介紹房子。夏峰當即簽了租房契約

夏峰是一個酒吧駐唱,這天他在一家酒吧懇請酒吧老闆聘用他,遇見富二代張一男 ,張一男被一群美女包圍,紙醉金迷。美女相繼散去,留下醉成一攤爛泥的張一男 。夏峰得知,這個張一男常常惹是生非,他母親時常斷了他的“口糧”。

夏峰把醉的不省人事的張一男背回家,這事被余崢發現,夏峰謊稱張一男是他表弟 。張一男向夏峰抱怨,說自己老媽換男朋友跟換手機一樣快,他想擺脫老媽,但是 一旦離開老媽他就沒經濟來源了。夏峰要一月一千五的價格把自己的房間租給張一 男,張一男當成了一月五千,還答應了,夏峰後悔自己剛才沒有多要一點。

夏峰把房間轉租給張一男的事被余崢發現,他要把兩人趕走,夏峰威脅他,要是他敢把他趕走,他就把余崢把房子租出去的事情告訴他老婆

下一集(第 2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