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16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16集 三個男人被掃地出門

陶語桐余崢很失望,拿著戶口本要跟他去民政局離婚,張一男試圖阻攔,沒有攔 住。鄒男爬的很快,主任把一些著名的大律師介紹給鄒男認識,這時張一男闖進來 ,把鄒男聯合夏峰騙陶語桐的事告訴了主任,鄒男狡辯說張一男是陶語桐的朋友, 故意來誹謗她的,主任安慰她不要為這種小事分心,他是不會相信張一男的話的。

余崢拿著離婚證書回來了,說陶語桐把房子收回了,他們三個男人將無處可去。

鄒男搬離了助理辦公區,跟陶語桐在同一間辦公室,陶語桐不同意,去找主任質問 ,主任反問她難道她比鄒男的地位重要嗎?甚至說即使陶語桐沒有案子,律師事務 所也會養著她,陶語桐大怒,提出辭職。

陶語桐準備辭職,問高上願不願意跟她一起辭職,出去單幹,高上猶猶豫豫,最後 拒絕了。鄒男得知陶語桐要辭職,但是陶語桐手上還有幾個大案子,她辭職的時候 會把案子帶走,這樣律師事務所就會損失一大筆錢,鄒男決定把案子搶回來,但是 主任覺得客戶太信任陶語桐,鄒男馬上給其中一個客戶打電話,說陶語桐能力不行 被律所開除了,故意消除客戶對陶語桐的信任。主任見鄒男過於狠辣,交代秘書以後不要讓鄒男進入他的辦公室。

陶語桐收拾東西離開了律所,回到家裡哭起來,陶爸爸安慰她,以她的能力,一定能再打出一片天下。張一男、余崢、夏峰,也收拾東西離開了這個家。他們決定暫時住在張一男家裡,但是到家裡一看才知道,張一男媽媽已經去美國了,門鑰匙也換了,他們進不去。唐爽得知此事,把自己的房子讓給他們住。

下一集(第 17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