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31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31集劇情 丁丁痊癒

馬上就要為丁丁做手術了,余崢已經把錢籌集到了,夏峰報名參加一個選秀節目, 表演時間快到了,夏峰不能陪丁丁了,跟唐爽一起參賽了。丁丁的手術正在進行中 ,大家都在外面焦急的等待,天天也來了,她很不好意思見大家。

丁丁進手術室之前見到了天天,在陶語桐的引導下,丁丁喊了一聲媽媽。與此同時 ,夏峰正在演唱,他演唱的曲目正是為丁丁所寫的歌曲,充滿感情和愛的歌曲得到 觀眾的掌聲,夏峰不知道的是,鄒男也在台下,她為夏峰感到高興。

丁丁的手術很成功,大家爭著搶著照顧丁丁。沈軍收到天天的簡訊,得知丁丁手術 成功,激動的哭起來。唐爽很支持夏峰,預感他一定會成功,還親自下廚為他下面 吃,轉過身卻發現夏峰已經睡著了。

鄒男之前的客戶把鄒男換掉了,說不能要一個受過處分的律師做代理人,把鄒男換 成李翠芳了,主任還讓李翠芳搬到鄒男的辦公室,鄒男意識到,今天的李翠芳,就 是以前的她,她落到今天這個地步,都是以前做的壞事太多。

唐爽為夏峰做了好吃的,見夏峰狼吞虎咽的樣子,唐爽很滿足,她有點喜歡上夏峰 了,說自己想生孩子了,暗示夏峰她對他的愛,偏偏這時鄒男打來電話,夏峰接完 電話就出去了,唐爽很失落。

鄒男找夏峰談心,兩人聊起以前,他們都知道,一個想做大律師,一個想當大明星 ,如今他們都接近自己的夢想了,關係卻越來越遠了。夏峰問鄒男為何要維護蔣梅 ,鄒男表示不願違背自己的職業道德,最後鄒男告訴夏峰,他從來都不是她的備胎

回到家裡,夏峰發現唐爽已經走了,唐爽給夏峰留一封信,說願意等他。余崢回到 公司,得知大家都被高健開除了,余崢聯合大家一起抵制高健,因為高健之前答應 他們讓他們當股東,還拿出之前的電話錄音,陶語桐也來了,用專業的法律知識讓 高健明白他的行為是犯法的,高健只好服軟。

夏峰海選通過了,舉辦方要為他出一張專輯,他拒絕了,他準備帶著自己的樂隊來 唐爽的蛋糕店唱歌,唐爽幸福的要死。

下一集(第 32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