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14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14集劇情 鄒男坑壞陶語桐

鄒男重新找了一間地下室,準備從唐爽那裡搬走了。唐爽知道,鄒男誤會她跟夏峰 了。鄒男去跟夏峰告別,說這段時間夏峰對她的幫助她全記在心裡了,花他的錢以 後會慢慢還給他的。夏峰追上去,非要鄒男留下來,說一個女孩子打拚太難,但鄒 男執意要走,她要證明憑藉自己的能力一樣能活得風生水起。

鄒男接到錢女士的求助,錢女士是一個貴婦,被一個叫做菲利普的男人騙財騙色。 鄒男建議,找到其他的受害者,所有受害者聯合起來一起制裁飛利浦。菲利普要帶 著張一男老媽去美國生活,張一男老媽高興壞了,幻想著跟菲利普結婚。菲利普得 知張一男又找他媽媽要錢了,就以鍛鍊張一男自強自立為由,要張一男媽媽把大門 鎖上,不讓張一男進來。

陶語桐要鄒男去法院取一張傳票,鄒男為了錢女士的案子耽誤了時間,傳票沒有取 成。她向陶語桐撒謊說父親生病了,她為父親聯繫醫院耽誤時間了,陶語桐一下子 就拆穿了她的謊言。陶語桐把一些卷宗交給鄒男,要她好好看看,有意提攜她。但 是鄒男只是粗略的看了一下,令陶語桐很不滿。陶語桐一氣之下,把鄒男的助理身 份轉移給了一個叫做小林的同事。

為了得到其他受害者的聯繫方式,錢女士和鄒男裡應外合,拿到了菲利普的手機, 錢女士一看菲利普手機上那么多女人的電話,一下氣氣上來了,不顧鄒男的勸阻就 跟菲利普吵起來,菲利普落荒而逃。鄒男通過聯繫那些受害者,得知被菲利普騙的 女人很多。

由於鄒男的原因,陶語桐丟失一大筆案子,陶語桐給她打電話,她還理直氣壯的回 擊陶語桐,說她自己也是一個律師,陶語桐沒權利指使她。鄒男知道菲利普就是騙張一男母親張虹的那個男人。

下一集(第 15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