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7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7集劇情 張一男向唐爽表白

鄒男是一個有夢想的女孩,她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大律師,從地下室搬到高級公寓 ,夏峰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大歌星,兩人相互鼓勵。唐爽接到大磊的電話,大磊說他 媽不同意他們的戀情,他選擇分手,唐爽傷心欲絕。她急忙下樓去找大磊,卻崴傷 了腳。夏峰把唐爽送到醫院,通知了大磊,大磊卻誤以為唐爽是死皮賴臉裝病賴著 他,夏峰見大磊這樣污衊唐爽,跟他打了起來。

唐爽把她和大磊的故事告訴了夏峰,原來,當年唐爽為了供男朋友大磊上大學,去 夜總會賣酒賺錢,現在大磊有錢了,就甩了唐爽,夏峰把唐爽的故事告訴了張一男余崢,兩人聽完很憤怒,為唐爽憤憤不平。張一男專門買水果去醫院看望唐爽, 余崢還把陶語桐請來為唐爽打官司,把她曾發在大磊身上的錢全部要回來。唐爽對 此事不想再追究。

夏峰來接唐爽出院,親自背唐爽,張一男看在眼裡有點吃醋。他賭氣不跟他們一起 回去了。家裡,余崢早已為唐爽做了一桌子好菜,慶祝唐爽擺脫了大磊這個渣男。 夏峰在唐爽家裡看見唐爽跟大磊的曾經親密合影,為了不讓唐爽睹物思人,他把大 磊的那一半擋住了。

夏峰以照顧唐爽為藉口,要唐爽把次臥租給他女朋友鄒男,鄒男順便可以照顧唐爽 的日常生活。張一男似乎喜歡上了唐爽,獨自一人在酒吧買醉,對著酒杯說我愛你 。來到唐爽家門口對著唐爽的門表白,正好唐爽把門打開了,張一男趕緊糊弄過去 。張一男見唐爽還在為前男友傷神,就趁機表白,唐爽當他在開玩笑。

下一集(第 8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