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22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22集

陶父帶丁丁去樓下玩,誰料他竟讓丁丁和隔壁樓的孩子玩,語桐覺得陶父不應該就這么相信外人,她連忙下樓去找丁丁。陶父覺得自己沒有了價值,乾什麼都是錯,他決定一個人搬回家住。陶母看到陶父真的要搬走便上前勸解,陶父嘴上說帶孩子很累,但是心裡卻很幸福。陶父堅持要走,陶母裝病留下了陶父。余崢去公司開會,同事告訴他公司要競爭技術總監。風投覺得高健的公司組織機構不健全,於是高健決定公開競聘技術總監。同事告訴余崢技術總監早被內定了,余崢不相信高健會這么做,他欲前去找高健說理。

余崢發現被騙了便指責高健,高健竟稱他覺得余崢不在乎這些名譽,余崢說明了自己的立場並且很堅定的承諾會競爭技術總監,高健只好同意了余崢的請求。張一男找了份洗車的工作,他覺得自己的鞋太貴不易見水,老闆給張一男扔了雙雨鞋。張一男前女友小靜帶著新男友來洗車,小靜出言數落張一男,張一男讓她在新男友面前很沒面子。

張一男竟用水槍沖洗客人,老闆欲指責張一男,張一男甩手辭職。張一男看到唐爽賣力的騎三輪車,他偷偷的跑回了洗車店,張一男鄭重的給老闆道歉並請求繼續留下來洗車。丁丁高燒不退,陶父欲帶著丁丁去醫院,陶母給余崢等人打電話,但眾人忙於工作都沒有接到。陶母準備帶孩子去醫院時遇到了唐爽,唐爽聽聞丁丁發燒了立即陪兩位老人去醫院。夏峰看到丁丁生病的訊息立即從現場逃開,樂隊的其他人看到此景也十分鬱悶。

余崢在公司發表競爭演講,他看了丁丁生病的訊息後竟有些詞不達意,余崢立即奔向醫院。陶母到醫院後發現排隊的人特別多,唐爽找護士說情想獲取優待。陶母本想通過前面的人插隊,誰料竟遭到了大多數人的反對。余崢向眾人解釋清楚了丁丁的身世,丁丁終於可以先看病。醫生追問丁丁的家屬,眾人一起回家,醫生感到很鬱悶不知如何是好,最終張一男、夏峰、余崢留下來當監護人。余崢留在醫院照看丁丁,語桐看到余崢拍丁丁睡覺的樣子不禁呆呆的出神。

丁丁住院需要錢,張一男等人為丁丁的醫藥費發愁,張一男讓夏峰給鄒男追要欠款。夏峰給鄒男打電話說了丁丁生病的事,鄒男稱會把錢一次性打給夏峰,夏峰聽了鄒男的話心裡很不是滋味。夏峰又一次打電話讓鄒男過來看丁丁,誰料鄒男稱工作很忙走不開而拒絕。

下一集(第 23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