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5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5集劇情 孩子險成棄嬰

夏峰陶語桐面前編苦情故事,得到陶語桐的同情,陶語桐答應讓他暫時住在這裡 。陶語桐提醒余崢最好少跟孩子有聯繫,以免染上不必要的責任。為了接近陶語桐 ,鄒男以夏峰同學的身份來拜訪陶語桐。兩人一聊,原來是同門師姐妹。

張一男唐爽家裡煙霧繚繞,連忙跑進去查看,原來唐爽忘記關煤氣灶了,而她自 己睡著了,張一男在唐爽手機里發現她給一個叫做大磊的男人發的簡訊,原來唐爽 在為情所困。

三個男人談論起究竟誰來養這個孩子,沒一個人願意,張一男提出可以把孩子送到 “棄嬰安全島”。夜色降臨,三個男人“全身武裝”準備把孩子送走,半路上遇到 小區保全,保全以為孩子是張一男跟夏峰生的。三人來到棄嬰安全島,卻捨不得把 孩子扔在這裡了。余崢給孩子起了一個名字叫“丟丟”,三個把丟丟放在棄嬰安全 島就離開了,但最終還是忍不住返回去把丟丟又抱了回來。

第二天,三個男人就一起去超市為丟丟採購日常用品。張一男還逼著夏峰和余崢去 理髮,表示“從頭開始”。對於照顧丟丟,三個男人也不再相互推辭了,余崢主動 為孩子唱起了催眠曲。他們嫌棄丟丟這個名字太悲戚,就換了一個名字,叫做“丁 丁”。

不明真相的陶語桐一心想要幫助夏峰打他的那個離婚案,余崢也不敢把夏峰騙她的 事說出來。陶語桐面對可愛的丁丁也心軟了,跟余崢一起照顧丁丁。兩人的關係暫 時得到緩解。老闆高健又交給余崢一個新項目,上次答應給余崢五萬塊錢,這次變成五千了。

下一集(第 6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