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18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第18集劇情介紹

張一男唐爽拒絕 陶媽媽知離婚訊息

張一男趕跑了小混混,可是唐爽不讓他留下幫忙,還趕他走。張一男還是不肯放棄,他默默地幫唐爽擦拭玻璃上的字,唐爽心裡很過意不去,只好讓他進來。張一男希望唐爽不要拒絕自己默默的守護,讓唐爽很無奈。

李翠芳是個機靈勤快的女孩兒,很快就得到主任的好感。主任用李翠芳牽制鄒男,也讓她沒有精力算計別人,因此不肯同意鄒男撤換助理的要求。

陶語桐帶著兩個新人找案子,陶父突然把她叫回家,讓她與自己的學生朱豪相親見面。陶語桐故意把自己的條件說得很差,還拿朱豪的名字開玩笑。陶父本想讓朱豪加盟陶語桐的新律所,但是朱豪對自身條件的各種吹噓讓陶語桐認為他是個騙子,還當面質疑他,朱豪感覺很沒面子,便灰溜溜的離開了。

陶媽媽氣陶父總是罵余崢沒出息,攪和他們小兩口的關係,陶父一時口快說出了女兒和余崢已經離婚的事實,陶媽媽聽了一下子急火攻心,暈了過去。陶媽媽醒過來後非要見余崢,余崢趕緊跑去醫院探望。陶媽媽拉著余崢告訴他,她能看出來陶語桐心裡其實是有他的,他們兩個只是還沒有調整好共同生活的方式和心態,讓余崢先不要找新人,希望兩人以後還能夠復婚。面對一直疼自己的陶媽媽的請求,余崢無法拒絕,而且余崢心裡也還有陶語桐,便答應下來。

陶媽媽又勸陶語桐回心轉意,她告訴陶語桐余崢是成功者,陶父才是失敗者,不要聽信陶父的挑唆。陶語桐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她印象中的父親是個非常成功的人,陶媽媽告訴她,陶父第一次出庭就犯了一個巨大的錯誤,讓他從此名譽掃地,只能在課堂上口若懸河。陶父對她的成功教育的原因,都是由於他自己的失敗,他希望女兒能夠在律師這個行業里成功,替自己實現當初的夢想。得知父親這塊心病後,陶語桐從此也改變了對父親教育方式的看法。

張一男不放心唐爽,便去麵包店幫忙。但是唐爽不想跟他糾纏不清,再次拒絕他的好意,還攆走了他。恰好此時夏峰打電話要過來幫忙,唐爽一口答應。唐爽對夏峰與自己截然不同的態度,讓張一男很失落。

下一集(第 19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