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4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4集劇情

張一男不承認孩子是他的,整天在外面泡妞,余崢得知他在一個酒吧里,就打車把 孩子送過去,車租車司機跟余崢聊天,余崢說孩子不是他的,司機起了疑心,以為 余崢是人販子,把他拉到了派出所。民警不相信他的解釋,幸好於麗來救場,替余 崢解除了誤會。派出所的一個民警看出余崢就是陶語桐的老公。

酒吧里,張一男被一群美女包圍,玩得正嗨,余崢把孩子塞給他,張一男傻眼了。 大家見他都有孩子了,不跟他玩了。晚上,夏峰和余崢被孩子吵醒,原來,張一男 又把孩子還回來了。夏峰出主意,把孩子交給張一男的母親。打開張一男的電腦, 發現張一男起了一個超級自戀的網名。

高健去找余崢,余崢試探性的問高健,何時能給他發工資,高健表示不會欠他錢的 ,為了挽回陶語桐,余崢給陶語桐打電話,說他狠狠的罵了高健,高健才把錢給他 。陶爸爸來找余崢,責備余崢無能,說女兒跟著他受苦了,他提起往事,都是因為 余崢當年照顧不周才導致女兒流產的,他勸說余崢跟女兒離婚,不要再糾纏她了, 這也是為了陶語桐好。余崢跟陶語桐離婚的事情,陶媽媽還不知道,陶爸爸希望余 崢能暫時瞞住她。陶爸爸聽見孩子哭聲,余崢趕緊解釋這個孩子不是他的

夏峰跟蹤張一男,得知他的地理位置,要余崢趕緊把孩子抱來。張一男的媽媽給張 一男洗腦,說她這個新男朋友很有錢,在美國開公司,要他在公司給張一男找個職 務。張一男很抵抗,這時夏峰和余崢抱著孩子來了,張一男誓死不接受孩子

派出所的那個小民警告訴陶語桐,他看見余崢帶著一個孩子,陶語桐蒙圈了。余崢 回家一看,陶語桐來了,余崢見沒法解釋,只好說孩子是夏峰的。夏峰為了說謊開 始編故事,說自己老婆出軌,要跟他離婚,把孩子丟給他了。陶語桐作為一個專業的律師,準備為夏峰打抱不平,要夏峰好好說說案子,還用錄音筆錄音,夏峰不嫌事大,開始胡編亂造起來。

下一集(第 5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