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28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28集劇情 蔣梅放棄丁丁撫養權

張一男帶著天天去找工作,張一男做汽車銷售,天天做前台。陶爸爸和陶媽媽十分 想念丁丁,帶著東西去蔣梅家探望丁丁,可是蔣梅就是擋著不讓看,老兩口在門外 聽到丁丁的哭聲,心都糾起來了。蔣梅請了兩個保姆照顧丁丁,說自己是不會虧待 丁丁的,於是把陶爸爸和陶媽媽趕走了。陶媽媽擔心丁丁,急的哭起來。

陶語桐責怪父母不應該去看望孩子,因為他們沒有探視權。唐爽告訴夏峰,通過鄒 男和陶語桐對大磊的調查,她得知,以前她一共給大磊四十多萬元,陶語桐和鄒男 準備把這四十多萬元全部追回來,這樣唐爽才能徹底忘記大磊。但重情重義的唐爽 不願意跟曾經的戀人撕破臉。

張一男的汽車銷售做得不錯,天天很羨慕,也想做銷售,張一男挖苦她連洗車都不 會,天天為了證明自己會洗車,私自把車開走,導致車撞壞了,兩人一起被公司開 除了。

鄒男和陶語桐幫助唐爽追回了錢。夏峰很感激鄒男對唐爽的幫助,但是他跟鄒男已 經回不去以前的感情了,看著夏峰遠去的背影,鄒男很失落。蔣梅把丁丁送回去了 ,陶爸爸陶媽媽見到丁丁高興壞了,蔣梅表示她要放棄孩子的撫養權,余崢問起原 因,蔣梅表示,孩子在她那裡不適應環境,天天哭鬧,她尋思著孩子的成長環境最 重要,為了孩子好,她決定把孩子送回來。但余崢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鄒男去幫他們處理放棄事宜,蔣梅本不想付撫養費,可是沈軍向她求情,他剛要說 治什麼,蔣梅便打斷了他,同意給撫養費。這預示了他們放棄孩子其中一定另有隱情。

沈軍告訴余崢,孩子很有可能是患了什麼病了,所以蔣梅才把孩子還回來。

下一集(第 29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