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21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21集

陶母希望語桐能回家吃飯,但陶父並不希望這樣,陶父與陶母總是因為孩子們的事情爭吵,余崢致電語桐希望她能將陶家父母勸回去。語桐想借用陶父的七十大壽將父母勸回去,陶母覺得人少太冷清。陶父堅持住在余崢家,語桐也沒辦法。陶父過七十大壽竟邀請了朱豪,他希望朱豪能多了解語桐一點。陶父在余崢家過生日,張一男夏峰送了陶父花籃,語桐覺得余崢不能輸給兩個外人。

過生日時未見張一男與夏峰,余崢竟將兩人支去管孩子,陶母覺得余崢這樣做不對,她堅持人數多熱鬧的宗旨。朱豪給陶父送了一份神秘大禮物,語桐打開後發現是蛋糕,她開始嘲笑朱豪,但陶父卻幫朱豪說話。余崢稱蛋糕是自己送的,語桐開始夸蛋糕好,而陶父卻百般挑剔。陶父追問朱豪神秘大禮物是什麼,朱豪讓陶父看簡訊,誰料朱豪送的竟是張印鈔機的照片,陶父在眾人面前很沒面子。陶母向語桐訴說自己多年的辛酸,陶父也向余崢吐糟自己多年的不滿,陶母覺得陶父一輩子都不成功,陶父覺得老婆一直看不起自己,陶父雖然是法學教授,但他沒當律師卻成了終身的遺憾。語桐終於把陶母勸好了,誰料陶父卻要出門,陶母看到陶父要走剛平息的怒火又燃燒了起來

。陶父喝醉酒後與余崢談心,他稱自己一直想當律師,但第一次上法庭就出了醜。學生們雖然表面上都叫他陶老師,但是心裡都會拿當年的事情笑話陶父,這件事已經成了他心裡過不去的結。陶父不想被老婆看不起,外人的眼光對他興許不算什麼,但是被老婆看不起陶父心裡一直很委屈。余崢帶著醉酒的老丈人回家,語桐責怪余崢給陶父喝了太多的酒。陶母追問余崢,陶父都說了些什麼,余崢說的都是陶父的好話,陶母對此也打開了心結。

第二天,陶母向陶父道歉,陶父覺得余崢不應該搬弄是非,他覺得余崢對自己的秘密做不到守口如瓶。陶父與陶母之間爭吵不斷,張一男與夏峰藉機趕緊開溜,最近丁丁總是很貪睡,余崢覺得小孩貪睡是在成長。

下一集(第 22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