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29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第29集劇情介紹 丁丁重病急需治療 奇葩父母推卸責任

錢女士等人不肯接受鄒男的道歉聲明,繼續找律協投訴。鄒男再次勸主任退一部分代理費給這些被代理人,可是主任就是不肯。李翠芳通過了律考,也可以當律師了,她開始琢磨著搬到鄒男的辦公室辦公。

鄒男把棄權協定給了陶語桐那方,她問陶語桐,還恨不恨她,陶語桐告訴她,自己已經放下了,而且還感謝她能給她這些挫折,使她能離開天秤獲得成長。丁丁有可能生病了,喬天天怕自己負擔不起,不願意簽署協定接手丁丁。余崢再三勸她,只要她簽了協定把丁丁的撫養權收回來,自己就跟她簽署監護勸暫時轉接協定,以後由余崢對孩子負責。丁丁才答應下來。

丁丁回來後總是沒精打采的,不吃飯還發燒,讓大伙兒都很擔心。三個奶爸帶著丁丁去醫院檢查,醫院早就在蔣梅帶著丁丁來檢查時就確診丁丁為十分少見的小兒腦瘤,腦瘤壓迫視神經,如果手術的話,難度和風險都很大,很有可能連手術台都下不來,而且術後有可能面臨著失明的後遺症。另外,即使手術成功,以後也有惡化的可能。面對如此多的困難,奶爸們沒有退縮,他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救治丁丁。

丁丁的事必須告訴他的親生父母。陶語桐和三個奶爸一起去通知沈軍丁丁的病情,可是蔣梅不讓他們見沈軍,還裝作不知道丁丁生病的事情,陶語桐憤怒地告訴她,自己一定會告他們不盡法律責任。他們剛剛離開,沈軍就趕出來見他們,他告訴他們自己被蔣梅看得死死的,剛才出不來。他也想救丁丁,可他一毛錢都沒有,離開蔣梅他根本無法生存,一點忙也幫不上。大伙兒又去通知喬天天,喬天天還是遊手好閒,完全沒有要負責的意思,把所有事都推到了擁有暫時監護權的余崢身上。這對沒有出息的父母連自己的孩子都不管,陶語桐氣得真想抽他們一頓。

蔣梅找鄒男來商量,鄒男勸她出一部分醫療費,這樣能避免再上法庭,她的名譽也不會受損。如果真的上法庭的話,法院肯定會讓沈軍給孩子出治療費的,這樣蔣梅還是得掏錢出來。可是蔣梅不願白白把錢砸在一個病孩子身上,她跟沈軍簽署了婚前協定,自己的財產跟沈軍沒有一毛錢的關係,就算要出錢,也是沈軍出。

下一集(第 30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