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23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23集 張一男弄丟丁丁

張一男接到天天的電話,天天交代張一男好好照顧孩子,張一男這才知道孩子是天天的,天天說要來看孩子。天天是張一男的大學女友,兩人沒交往多長時間,張一男確定他不是孩子的爸爸。張一男擔心天天來看孩子的目的不純,回去把此事告訴了余崢夏峰,余崢和夏峰也分析不出天天的目的,只好去找陶語桐幫忙,陶語桐也分析不出什麼原因。

官司打贏了,但是裁決還沒出來,那些被騙的女人們也沒有得到相應的賠償,她們去找鄒男,鄒男表示,官司已經結束了,她的代理律師身份已經解除了,至於賠償,她們應該去找法院要,見鄒男拿了錢就推卸責任,這些女人們都氣憤極了。

張一男把孩子帶走了,去見天天,臨走前,大家都捨不得孩子,在一個商場裡,張一男看見天天的身影,但轉眼就不見了,張一男把孩子丟下去找天天,結果天天沒找到,回來發現孩子也不見了。張一男趕緊將此事告知余崢和夏峰,兩人急忙趕往現場,陶爸爸和陶媽媽感覺到應該出了什麼事,就打電話問陶語桐,陶語桐聯繫余崢,得知孩子丟了的訊息。

余崢告訴唐爽,要她暫時穩住陶爸爸和陶媽媽的情緒,好好照顧他們,陶語桐正在談案子,卻因為丁丁的事耽誤了,余崢要她忙工作,有了丁丁的訊息會及時通知她。民警於麗通過商場監控,得知丁丁被一個陌生女人抱走了,於麗說最近本市出現一個拐賣嬰兒的團伙,丁丁很有可能落進這些人販子手裡。

陶爸爸和陶媽媽得知丁丁丟失的訊息後很是著急,夏峰在網上發帖子尋找,張一男張貼尋人啟事,余崢跟在電視台工作的朋友打電話,請求他能通過電視台尋找丁丁。幾人放下一切工作,大街小巷的尋找丁丁,但是杳無音信。這時於麗打來電話說孩子找到了,人販子是一個十八歲的女孩,之前懷過孕,但是家裡人不同意,她只好把孩子做掉了,但是精神不正常了,在大街上一看見孩子就抱走。

孩子找到了,陶爸爸和陶媽媽高興壞了,抱著丁丁別提有多疼愛了,夏峰看見這一幕,大呼音樂創造靈感來了,於是他即興創作了一首充滿濃情愛意的的歌曲。

鄒男接到一個蔣女士的案子,蔣女士是一個貴婦,但是老公沈軍跟另一個小妖精勾搭,兩人住著她的別墅,發著她的錢,她跟沈軍的年齡差異大,兩人沒孩子,但是沈軍和小妖精有一個孩子,她想讓鄒男幫忙把小妖精的孩子奪走給她。

下一集(第 24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