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27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27集 鄒男良心發現

主任告訴鄒男律協對她的懲戒,鄒男抱怨主任為了律所不顧她的個人利益,她把所有過錯都推到李翠芳身上,她生氣的要李翠 芳走,以後不想再看見她,李翠芳表示,以後鄒男能不能見到她,她說的不算。

李翠芳的律考通過了,同事們都為她高興。鄒男看在眼裡很難過,她感到很孤獨。 陶爸爸和陶媽媽要離開余崢家裡了,余崢倒有點捨不得了。臨走前,陶媽媽一再叮 囑余崢照顧好丁丁。鄒男去找唐爽聊天,問唐爽是否討厭她,唐爽直言之前的確討 厭過她,但這一切都過去了,鄒男也向唐爽敞開心扉,說自己一直想要的並不能給 自己帶來快樂。兩人談得很歡,鄒男的心態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第二天,鄒男滿血復活去上班,一反常態的對同事們的態度都很友好。丁丁被蔣梅 帶走了,大家都對丁丁依依不捨,三個奶爸恢復了正常生活反而覺得不自在了,總 覺得少了一點什麼,就在這時,陶媽媽打來電話,說老爺子回去睡不著,想要再搬 回來住。

余崢終於把程式寫完了,去公司交工要酬金。他打算領到酬金後,給丁丁買些東西。陶媽媽又向陶父誇讚余崢的細心,陶父也後悔當初不該拆散陶語桐和余崢。余崢到了公司,得知小王這個技術總監被老闆高健欺負,余崢打抱不平,把自己做的東西給小王,要小王拿自己做的東西找高健要工資。

之前為了丁丁的事,喬天天一直借住在唐爽家,現在唐爽要收她房租了,喬天 天竟然覺得唐爽不講理。張一男罵她好吃懶做,逼她跟自己一起出去找工作掙錢, 否則就把她趕出去。唐爽的麵包店被大磊的媽媽貼了好多難聽的話,夏峰和陶語桐看到後,決定無論如何都要為她討回公道,鄒男也想幫助唐爽,要跟陶語桐一起代理這個案子。

下一集(第 28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