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3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3集劇情 孩子無人認領

張一男不喜歡老媽的新男朋友,很不給面子的走開了。陶語桐輸了官司,陶爸爸抱 怨余崢不為她出庭作證,陶語桐維護余崢,說他就是這么一個耿直的人。陶語桐問 爸爸,她到底發展成什麼樣才算成功?爸爸表示,她是高材生,不能像普通女人那 樣在家相夫教子,陶語桐不以為然。

陶語桐的媽媽邀請余崢來家吃飯,陶語桐給余崢打電話聽到他那邊有小孩的哭聲, 余崢謊稱是朋友的小孩。因為小孩無人照看,余崢只好推辭飯局,陶語桐一氣之下 要他不要再來這個家了。飯後,陶語桐要去找余崢問個清楚,余崢情急之下把孩子 塞給鄰居唐爽,這一幕正好被陶語桐看見,她誤以為余崢跟唐爽曖昧,以為余崢是 為了唐爽才沒去赴宴的。余崢的解釋陶語桐不聽,兩人不歡而散。

晚上,張一男宣布,這個孩子跟他沒一點關係,他撒手不管,夏峰也不管,照顧孩 子的重任落在余崢身上了,余崢也不願意管孩子,只好報警了。民警於麗很喜歡這 個孩子,要張一男儘快找到孩子媽媽。余崢和夏峰擔心這個孩子會扯上法律責任, 又不能找陶語桐這個律師,只好找鄒男幫忙了。但鄒男經驗不足,建議余崢去找更 資深的律師。鄒男得知余崢的老婆陶語桐也是一個大律師,就去找她,要做她的助手,陶語桐給領導打電話請示,領導不允許陶語桐帶助手,鄒男被拒絕,她看著律師事務所宏偉的大樓,暗暗發誓,總有一天她會在這座大樓里上班!

下一集(第 4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