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2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2集劇情 不速之客降臨

陶語桐準備去找余崢談離婚的案子,余崢迅速把夏峰張一男從床上拉起來,要他 們趕緊消失,不要被陶語桐看見。眼瞅著陶語桐就要來了,家裡卻被三個男人弄成 一團糟,余崢迅速找了一個鐘點工把家裡收拾好。

這時,一個女孩敲門,自稱認識張一男,把一個還在襁褓里的孩子塞給余崢就走掉 了。恰巧這時陶語桐來了,余崢擔心陶語桐發現孩子,就讓夏峰把孩子帶走了,夏 峰趁機溜進一個叫做唐爽的女孩家裡。

陶語桐告訴余崢,她接了一個離婚案,男主角就是余崢老闆高健,高健曾經通過余 崢私自轉出一部分財產,她是高健老婆的律師,余崢意識到自己被卷進這個案件了 。陶語桐的目的是讓余崢做人證,把高健私轉財產的事情說出來,余崢表示他曾經 答應過高健不能泄露,並且高健還是他的老闆。

孩子哭起來,余崢跟夏峰笨手笨腳的給孩子沖奶粉,孩子還是哭,夏峰把唐爽請來幫忙,唐爽一看,原來是寶寶拉粑粑了,她經驗老道的為孩子換紙尿布,余崢 見她手法嫻熟,問她生了幾個了?唐爽不滿的表示自己一個都沒生過,只是以前是 幼師。

夏峰的女朋友鄒男也是一個律師,這天鄒男被客戶和老闆刁難,夏峰狠狠的罵了鄒 男老闆,他心疼女友要她辭職,鄒男表示,她不辭職,她就要證明自己是有能力的 !她一定會混出個人樣!

夏峰在餐館偶遇正在約會的張一男,把他抓回家認領孩子。張一男不承認這孩子是 他的,又把孩子塞給了余崢。由於余崢不為陶語桐做人證,缺乏證據,導致陶語桐 的官司輸掉了。

張一男回家,發現媽媽又換男朋友了,這個男朋友叫菲利普,張一男對這個菲利普沒什麼好印象,要菲利普給他找一個能泡妞的工作。

下一集(第 3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