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11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11集劇情 余崢為賺外快接私活·

陶媽媽要余崢陶語桐回家吃飯,余崢因為加班沒去成,陶媽媽催促陶語桐趕緊生 個孩子,陶爸爸則向陶語桐介紹一個他發展的特別好的得意弟子,意圖讓陶語桐跟 余崢離婚,跟他的那個得意弟子在一起。

余崢思來想去還是想去陶家吃飯,但是陶語桐不讓他來了,夏峰告訴余崢女人都是 口是心非的,一定要去。余崢給陶語桐打電話,陶爸爸接的電話,要余崢不要來了 ,不知情的陶語桐以為余崢真的聽她的話不來了。

唐爽想要盤下一家蛋糕店,在夏峰的幫助下,唐爽成功了。但是還差五萬塊錢,唐 爽十分感謝夏峰幫忙,兩人有說有笑,張一男看在眼裡有點吃醋。張一男得知唐爽 缺乏資金的事,就去找老媽要錢,菲利普給張一男介紹一個既能掙錢又能泡妞的工 作,要他按照名片上的地址去找工作地點。

張一男按照菲利普給他的名片去找工作地點,最後找到一個賣化妝品的小超市,菲 利普正在跟一個女店員調情,張一男上去就喊菲利普爸爸,張一男看出菲利普所謂 家產千萬都是假的,看來媽媽被騙了,拿話刺激菲利普,菲利普要把張一男趕走, 張一男要這一天的工資,菲利普甩給他一百塊錢。菲利普對張一男很不滿,氣得假 發都掉了。

張一男回家告訴老媽菲利普調戲小姑娘的事情,老媽不相信他,張一男傷心離去。 三個男人的生活費花的差不多了,夏峰想出一個主意,把余崢租出去修電腦賺錢。 於是他們在網上發出租信息,不一會就有客戶了,夏峰和張一男以朋友電腦壞了為 藉口,拉著不知內情的余崢到處修電腦賺錢。不一會兒,他們就接到一個大客戶, 如果談成了能掙十來萬呢。但是這個客戶的公司跟陶語桐公司在同一座大樓上。不 巧,正好在電梯旁遇見陶語桐。陶語桐得知余崢接私活的事情。

下一集(第 12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