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13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13集劇情 夏峰打人入獄

唐爽遭到同行馬老闆的排擠,當初原店主就是因為忍受不了馬老闆而把店鋪轉讓給 唐爽的。夏峰得知此事,決定好好教訓一下馬老闆,唐爽不願惹事阻攔了。夏峰因 在蛋糕店給唐爽幫忙而不能去酒吧駐唱,酒吧老闆打電話來催,唐爽決定聘用夏峰 ,在她的蛋糕店裡彈唱,把蛋糕店做得有自己的特色。

於是夏峰在唐爽蛋糕店門口彈唱,生意果然好了很多,張一男在一旁失落的看著。 鄒男見夏峰對唐爽那么好,態度很不好的把夏峰叫走了。這時,馬老闆帶著人來鬧 事,要唐爽關門,張一男跟這幫人吵起來,那幫人開始打砸唐爽的蛋糕店。鄒男故 意刺激夏峰,讓他跟唐爽談戀愛,說不想讓夏峰因為她而耽誤了自己。

夏峰返回唐爽的蛋糕店,見蛋糕店被砸了,夏峰一氣之下用匕首傷害了馬老闆,警 察來把夏峰帶走了。余崢陶語桐叫來,要她代理夏峰打人這個案子。唐爽把事情 一五一十的告訴陶語桐,鄒男跟陶語桐一起了解案情,得知馬老闆欺行霸市已經很 久了,周圍的老百姓都可以作證,並給這次他並無大傷,只是一些皮外傷。

陶語桐帶著鄒男去醫院找馬老闆,用法律知識告知馬老闆,在這次案件中,馬老闆 並不占優勢,甚至他要負主要責任,馬老闆被陶語桐震懾住,同意私下和解。鄒男 把陶語桐辦案子的收費情況向主任透露了,由於陶語桐最近辦的案子當事人都是熟 人,收費低了些,這是違背律師收費標準的。鄒男還故意挑撥主任與陶語桐的關係 ,說大家都議論主任因為是陶語桐父親的學生,所以不敢對陶語桐怎樣。

主任聽見這話心裡很不舒服,陶語桐一回來,他就訓斥陶語桐了。陶語桐馬上就知道是鄒男背地裡說她壞話了。

下一集(第 14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