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個奶爸第6集劇情介紹

三個奶爸劇情介紹 第6集劇情 余崢捲入“性騷擾”案

高健以公司有困難為藉口,一再推辭余崢的工資。余崢回到家,見陶語桐正在高興 的跟丁丁玩耍,這溫馨的一幕令余崢很感動。陶語桐得知余崢沒有要到應有的工資 ,建議他找個律師,余崢解釋高健是他一起創業的兄弟,不能做太過分。

陶語桐的案子被主任交給了別的律師,陶語桐去找主任申辯,主任被陶語桐的火爆 脾氣氣個半死。鄒男想要從陶語桐那裡取經,就以自己經驗不足,請求陶語桐帶著 她一起做夏峰的離婚案,陶語桐以太忙為藉口拒絕了。

陶媽媽來到余崢家裡,見家裡有個孩子,誤以為是余崢出軌,跟小三生的孩子。余 崢解釋是同事的孩子,陶媽媽才平靜下來。陶媽媽還不知道余崢跟陶語桐將要離婚 ,催他趕緊跟語桐生個孩子。

丁丁拉肚子了,醫生叮囑要給孩子餵母乳。余崢為難了,孩子媽媽都不知道是誰, 去哪找母乳啊。他見一個女人正在為孩子餵奶,就上去跟她說話,女人罵他性騷擾 ,女人的老公還打了他。張一男和夏峰及時趕來救場,三人向男人解釋這個孩子的 來歷,男人被感動了,女人也答應餵孩子母乳。

陶語桐得知余崢被揍了,急忙趕過來看他,余崢有點感動。陶語桐有複合的意思, 但死腦筋的余崢沒聽明白,陶語桐沮喪離開。夏峰有事要出門,把孩子交給唐爽照 顧。鄒男遭到老闆的訓斥,因為她發了一上午名片。但沒有一個客戶進來。夏峰為 鄒男出氣,要出手打老闆,被鄒男攔住。夏峰不忍心讓女朋友受苦,就要鄒男試著 接觸陶語桐,鄒男失落的表示,陶語桐這個的大律師根本看不起她。夏峰替鄒男發名片,鄒男見夏峰這么心疼她,欣慰的笑了。

下一集(第 7 集) 三個奶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個奶爸今晚收官 李晨張歆藝甜蜜復婚(圖組) 三個奶爸熱播 李晨難逃“晨媽媽”一角 張萌三個奶爸演繹壞女人遭罵 致北漂的一封信引發共鳴 三個奶爸陶語桐打官司贏了嗎 三個奶爸最後誰爭取到了丁丁的撫養權 三個奶爸張萌為什麼被網友罵 張萌演過哪些綠茶婊角色 張萌綠茶婊角色大盤點 三個奶爸令阿姨大媽們喜笑顏開的表情包 關於《三個奶爸》的人物分析及後續劇情的推測 三個奶爸民警於麗是誰 於麗的扮演者逯恣禎個人資料及生活照 三個奶爸被指侮辱觀眾智商 盤點三個奶爸中那些不合常理的邏輯 三個奶爸張一男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三個奶爸張一男跟唐爽在一起了嗎 《三個奶爸》將播 晨爸爸帶赫寶寶當奶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