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分集劇情介紹

裴尚軒是大學校園裡的風雲人物,英俊的外表,魔鬼的身材,使他成為千萬少女心中 的白馬王子。他像一縷陽光照進了黎璃的生命,黎璃是一個身材嬌小,長相一般的普通女孩,但是她有極大的能量。她在同學眼中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似乎除了學習她不在乎任何事情。而裴尚軒恰恰相反,他學習成績差,但這並不影響他在女孩們心中的美好形象,兩人相遇了,黎璃是裴尚軒生活里唯一不變的摯友,兩人相互陪伴,相互取暖,相互安慰,相互成為彼此生命中的光。十五年過去了,兩人已經離不開彼此了,他們都成了對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存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集劇情介紹:

黎璃逃婚 裴尚軒大鬧婚禮現場

2016年,事業有成的裴尚軒參加母校五十周年慶,此番歸來,他將上台發表演講,向老師和學生們講述創業歷程。演講之前,助手姜斌雇來了一個化妝師,裴尚軒平時雖然極其注重外表,但他覺得在校慶當天化妝與鄭重的氣氛不合適,於是喝令姜斌請走了化妝師。

姜斌一走,休息室空無一人,裴尚軒收到了柳千仁與黎璃結婚的邀請彩信,黎璃曾與裴尚軒苦戀多年,兩人一起讀書相戀多年,昔日的戀人即將成為他人的妻子,裴尚軒的心情急轉下,漸漸想起與黎璃分手的一幕,分手是黎璃主動提出的,她覺得自己與裴尚軒緣份已盡,兩人沒有必要再糾纏下去。人生如同一輛進站的列車,有人上車有人下車,而裴尚軒就是她生命中的過客。

柳千仁等不及想牽著黎璃的手步入婚姻殿堂,黎璃卻在關鍵時刻失蹤了,這個秘密只有她的閨蜜李君知道,李君不敢把真相告訴給柳千仁,她離開婚禮現場,找到了黎璃留下的筆記本。黎璃在筆記本中記下每次思念裴尚軒的過程,提醒自己不能再對裴尚軒一片痴情。

李君攜帶筆記本趕到學校,無視保全阻攔,衝進大會堂直呼正在演講的裴尚軒,認為是裴尚軒藏匿了黎璃。裴尚軒一臉驚鄂從李君手中接過筆記本,翻看內容。方才意識到自己是黎璃心中最愛的男人。

眾目睽睽之下,裴尚軒驚喜交加稱已經知道黎璃身在何處,隨後奔出大會堂。

時光回到十五年前,當年裴尚軒還是一個熱愛踢球成績糟糕的毛頭小伙,他準備帶領隊員參加足球比賽,經常偷懶不值日,被黎璃沒收了足球,無奈之下只得老老實實值日打掃衛生。

時光回到如今,裴尚軒駕車離開學校,往柳千仁舉辦婚禮的現場趕去。柳千仁還不知道黎璃逃婚,在主持人的引領下等侯黎璃出場。讓眾人意料不到的是,出現在門外的人是裴尚軒。他快步進入婚禮現場,怒罵柳千仁辜負了黎璃,與柳千仁當場發生推搡。

時光回到十五年前,高老師將裴尚軒與黎璃喚入辦公室,安排黎璃輔導裴尚軒學習,裴尚軒是全班成績最差的學生,黎璃恰恰相反,是班上的拔尖生。高老師希望黎璃幫助裴尚軒提升成績。

時光回到如今,裴尚軒與柳千仁大吵大鬧,柳千仁以不容置疑的語氣要求裴尚軒找回黎璃。

下一集(第 2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