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0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0集劇情介紹:邱子安連闖兩關 裴尚軒試報夜大

裴尚軒丹尼爾打聽邱子安的事情,丹尼爾告訴他邱子安是小君的表哥,人也挺靠譜的,裴尚軒卻嫌棄邱子安呆頭呆腦,不適合黎璃。丹尼爾向尚軒提出半工半讀的建議,尚軒有些心動。

黎璃打電話說小君的電腦壞了,丹尼爾帶著裴尚軒去幫忙修電腦,很快就搞定了,然後竟然遇到邱子安來敲門,大家只好坐下來一起吃飯,裴尚軒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邱子安抽到×,裴尚軒想起自己在便利店門口看到邱子安拿著朱古力送給一位女生,索性逼問邱子安女朋友的事情,弄的很是不愉快,裴尚軒敵意十足,希望他可以離黎璃遠一點,見邱子安決心已定約他明天操場見。

裴尚軒告訴邱子安如果他能接住他踢出的足球,才勉強闖過第一關,裴尚軒連踢N球,邱子安都未能接住,但他誓死不放棄,最終還是接住了一球。第二關邱子安為了追到黎璃,當眾表演街舞,贏來同學們的掌聲。

邱子安向小君坦白自己喜歡黎璃,想先贏得黎璃身邊朋友的支持,小君想到一個鬼主意,周末可以安排表哥跟黎璃出來玩,邱子安翻閱了各大關於戀愛的書籍,事先還跟小君模擬了一遍遊樂園事項,還幫忙買了許多新鮮的蔬菜送到小君跟黎璃合租的家裡,萬事俱備,只等到那天的到來。

第二天邱子安早早的來到遊樂園等候。

裴尚軒在網上報選夜大,被黎璃不小心發現,只好叫黎璃過來幫忙,在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好奇他高考成績已經超過了本科線為什麼沒有去報導?

下一集(第 11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