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8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介紹第18集: 裴尚軒向黎璃表白成功 韓以晨嫉恨黎璃

黎璃惦記著接受裴尚軒表白的事情,柳千仁對黎璃行色匆匆產生了好奇心,黎璃神色慌張閃爍其詞,沒有說出原因。

黎璃離開公司直奔李君指定的地點,不料該地空無一人只有冰冷的夜色。黎璃一路上興奮激動,對將要獲得裴尚軒表白充滿了期盼,不料假想中的表白並未出現,裴尚軒一行人去向不明,黎璃大失所望返回家中,忽然發現裴尚軒出現在院子裡面。

原來裴尚軒將表白地點定在院內,李君之前約定的地點只是一個幌子,意在讓黎璃嘗到大起大落的滋味。在浪漫的夜色下,裴尚軒一臉深情向黎璃表白,提出與黎璃相守一生不離不棄。期盼多年的愛情終於來了,黎璃反而產生了恐懼,生怕自己與裴尚軒捅破了朋友這層關係膜,以後就無法再回頭。兩人多年以來一直保持良好的關係,正是得益於朋友這層關係。如果兩人由朋友轉為情侶,以後一旦感情破裂就連朋友也做不成了。黎璃的擔憂不無道理,但裴尚軒下定決心拋開所有顧慮,經過這么多年的風風雨雨,他意識到自己一直深深愛著黎璃,他對黎璃的愛現在不會改變,以後也不會改變,自己必須趁著大好的時機與黎璃戀愛。

黎璃最終接受了裴尚軒,一對有情人歷經波折,總算沒有辜負上天的厚待,如願以償走到了一起。不料天有不測風雲,黎璃在不久之後樂極生悲地發現自己的身體出現了問題,鼻子無原無故流出血液。

韓以晨以第三方合作方的身份會見顧總,欲與裴尚軒建立業務關係,裴尚軒對韓以晨的行為反感之極,直言自己喜愛的人是黎璃。顧總原本是看在韓家的份上投資幫助裴尚軒創業,雖然裴尚軒沒有跟韓以晨合作,但顧總經過深思熟慮,還是決定繼續與年輕有為的裴尚軒合作。

韓以晨對黎璃產生了仇恨,回公司上班借開會機會叼難黎璃,會議結束之後又指責黎璃奪她所愛。

深夜,裴尚軒送黎璃回家,黎璃難掩對裴尚軒的喜愛,主動吻其臉龐,隨後如同懷春少女一臉羞澀逃回屋中,整個人興奮不已。

下一集(第 19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