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6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6集劇情介紹: 裴尚軒醋意大發 黎璃裴尚軒友情危急

裴尚軒黎璃韓以晨不開心,在被問到大家是否看到候鳥時,都予以否認並未看到。小君看著黎璃整天板著臉,拉她出來聊聊,發現黎璃還沉浸在爸爸去世的悲痛中,抱著小君失聲痛哭。小君要轉學了,安排晚上的送別聚會,黎璃本想拿著禮物趁晚上對韓尚軒表白,卻發現以晨穿著跟尚軒一樣的情侶裝出現,打破了表白氛圍。當天夜晚黎璃在筆記本上寫下了今年的願望,希望明年可以跟尚軒再來看候鳥。

第二天,班上來了新同學丹尼爾,丹尼爾的出現讓裴尚軒醋意大發,老師安排黎璃帶丹尼爾逛校園,偶然機會丹尼爾在球場上小露身手,丹尼爾告訴黎璃自己之前在學校做過先鋒,學習又好,又會踢足球的丹尼爾讓黎璃深感欽佩。

柳千仁把自己的筆記拿給黎璃,早上也接過阿姨煮的綠豆湯並說了謝謝,家裡的氣氛開始變得和睦起來,父母看到後覺得到異常欣慰。

老師安排黎璃負責文藝匯演,指定人選由丹尼爾,韓以晨,裴尚軒,黎璃主演,以晨讓黎璃抽籤決定角色,黎璃選了女僕,以晨自然分配到朱麗葉一角。然而男生這邊,裴尚軒與丹尼爾都想扮演羅密歐的角色,為了公平起見,倆人叫來同學們觀演,民主投票選取男主角。

裴尚軒丹尼爾的伏地挺身與演技大比拼後,同學們紛紛站隊,黎璃把唯一的投票權也投給了丹尼爾,丹尼爾依靠實力取得勝利,裴尚軒摔衣而去,黎璃裴尚軒友情告危。

舅舅來家裡做客,帶了許多補品給黎璃,柳千仁聽說舅舅炒股很好,但還是善意地告誡黎璃不要讓舅舅把她的學費拿去炒股,免得血本無歸。

裴尚軒因丹尼爾贏得男主角不悅,在學校公告欄里向丹尼爾下挑戰書。同學們紛紛為丹尼爾表示擔憂,丹尼爾卻霸氣地撕下挑戰書表示接受裴尚軒挑戰。

下一集(第 7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