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22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介紹第22集:裴尚軒與黎璃七年後相逢 丹尼爾歸國

裴尚軒在觀鳥畫展上意外遇到了七年不見的黎璃柳千仁。七年之前,裴尚軒打算處理好了手上的工作就去北京找黎璃,不料黎璃忽然失蹤不見,仿如石沉大海再無音訊。裴尚軒對黎璃當年玩失蹤耿耿於懷,要求黎璃給個說法。任憑他如何追問,黎璃卻始終三緘其口,她扮出冷漠無情的模樣勸說裴尚軒放下往事面對新生活。裴尚軒提起了七年前與黎璃在聖誕夜接吻的情景,他不相信當時的黎璃是逢場作戲,更不相信黎璃從未愛過他。

黎璃七年以來與病魔抗爭了無數次,身體依然沒有恢復健康,她心知自己沒有緣份與裴尚軒相愛,只能再次狠起心腸傷害裴尚軒。聲明自己與裴尚軒的戀情早已走到盡頭。在裴尚軒悲憤的目光中,黎璃紅著眼框在柳柳千仁的陪同下絕情離去。自從七年前接受化療,她的身體每況愈下,背部時常疼痛難忍,她擔心自己在某天被病魔奪走生命,因此不敢再走進裴尚軒的生活。

在韓國深造七年的丹尼爾返回國內,如今的他已是炙手可熱的國際巨星。一下機場,丹尼爾便被一大堆記者團團包圍,李君也在其中,她一路跟隨丹尼爾離開機場大廳,利用職務之便希望丹尼爾講述回國之後的感想,遺憾的是,丹尼爾因行程緊張,無法抽出時間回答她的提問。

在第二次採訪過程中,李君終於有機會了解丹尼爾在韓國深造的經歷,丹尼爾初到韓國接受了嚴酷的訓練,付出了大量的堅辛和汗水,換來了今時今日的巨星地位。

臨近發布會結束,丹尼爾向記者們意味深長表示,他年輕的時候只知道奮鬥,以至於錯過了許多美好時光。如今回頭一看,當年激勵他的人值得他珍惜一輩子。

丹尼爾的這番話是說給李君聽的,他嘴中所指的人就是李君。李君似乎也聽出了他的話外之音,她臉上的神色漸漸變得複雜起來,即有吃驚也有疑惑。

事過境遷,丹尼爾已是炙手可熱的巨星,李君早已走出與丹尼爾分手的陰影,她跟裴尚軒通電話的時候提起了丹尼爾,看不慣成了巨星前呼後擁的丹尼爾。裴尚軒沒有心思與李君談論丹尼爾,他在電話中提到了失蹤了七年的黎璃。黎璃當年不但拋棄了裴尚軒,也中斷了與李君的聯繫,她的行為著實讓裴尚軒捉摸不透。

黎璃主動上門探訪李君,她的出現對李君而言無疑是意外驚喜,李君歡呼雀躍給了她一個擁抱,七年的時間並未沖淡兩人的友情,兩人一如既往保持著對彼此的掛念。黎璃向李君說出自己患白血病的秘密,當年她正是因為患了白血病才甩掉裴尚軒,她不希望自己影響裴尚軒創業,如今上天又安排裴尚軒出現在她的生命中,她只想繼續隱瞞患病秘密。

下一集(第 23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