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2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2集劇情介紹: 李君醉酒吐露心扉 蘇蘇裴尚軒訂立婚約

裴尚軒帶蘇蘇一起到李君家吃火鍋,丹尼爾簽約娛樂公司,大家約畢業旅行,裴尚軒由於剛換了新工作還要送蘇蘇回家見父母,大家起鬨說尚軒可能是這群人中第一個要結婚的了,黎璃聽到尚軒要結婚的訊息很難過,開始敬酒。

邱子安看到黎璃喝酒徹底明白,黎璃其實喜歡的是裴尚軒,告訴黎璃勇敢一點。

丹尼爾跟小君倆人喝的酩酊大醉,丹尼爾訴說著自己的工作憂慮,小君也找到了一家報社,小君開始吐露心扉,自己當初誤會丹尼爾去酒吧是因為貪玩,成了天王巨星的丹尼爾是否還會記得這個好朋友呢,然後趁丹尼爾睡著偷親了他,正好被丹尼爾發現,尷尬至極。

小君憂慮自己偷親丹尼爾的事情,被黎璃看出來,坦白自己喜歡丹尼爾擔心連朋友都做不成,黎璃告訴小君,做天長地久的朋友等於擁有一段永遠不分手的感情,但是如果你害怕失去這段感情的話,那就永遠不要擁有。

丹尼爾神神秘秘告訴裴尚軒,李君喜歡她,想讓裴尚軒幫忙出主意,裴尚軒說自己都泥菩薩過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蘇蘇,裴尚軒,黎璃仨人一起約看候鳥,蘇蘇見黎璃跟裴尚軒一起有說有笑,心生醋意。

小君氣沖沖的嫌棄丹尼爾好幾天沒聯繫他,丹尼爾解釋他表示理解貼面禮在國外很常見,不料,李君卻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不知所措。

下一集(第 13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