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23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介紹第23集:柳千仁與黎璃將結婚 黎璃失蹤

裴尚軒李君的幫助下將黎璃騙到蘆葦盪,黎璃曾經渴望在蘆葦盪建造一座觀鳥台,以便全方位地觀看候鳥飛行的情景。裴尚軒在黎璃失蹤的第四年掘到了人生第一桶金,他利用這桶金在蘆葦盪建造了一座觀鳥台,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在投資濕地產業。其實他的所作所為是為了博取美人一笑。

觀鳥台裡面擺放著黎璃畫的一幅羽毛,裴尚軒從畫展上買下了羽毛畫,他知道這幅畫的作者是黎璃,所以才買回來擺放在觀鳥台內。

黎璃雖然被裴尚軒的行為打動,但還是狠下心腸再次表示兩人的戀情已經結束,裴尚軒情緒激動摟住了轉身離去的黎璃,任他苦苦哀求,始終無法說服黎璃回心轉意。

黎母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看到黎璃穿上婚紗嫁人,柳千仁為了實現黎母的遺願,決定擇日與黎璃結婚。黎璃多年以來勇敢地與病魔抗爭,如今她依然沒有恢復好轉,身體時常出現不明原因的疼痛。她非常清楚自己的處境,因此同意了柳千仁的結婚提議。

裴尚軒收到了黎璃與柳千仁的結婚請貼,他意識到自己無論如何努力也是於事無補,無奈之下致電向李君訴苦。

韓以晨接到了柳千仁打來的電話,她並不知道黎璃七年以來在跟病魔抗爭,經歷了常人想像不到的困境。她對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黎璃充滿嫉妒,堅決表示絕不參加黎璃的婚禮。

黎璃穿上了白色婚紗,在流了鼻血跟李君匆匆見了一面之後,她再次失蹤不見。李君情急之下向裴尚軒吐露真相,裴尚軒看完了黎璃留下的筆記本,內有黎璃多年以來的心情寫照,裴尚軒由此得知自己原來一直是黎璃的最愛。

裴尚軒前往蘆葦盪尋找黎璃,與目的一致的柳千仁不期而遇,柳千仁多年以來無微不至照顧黎璃,裴尚軒向其表達謝意。黎璃失蹤拉近了兩個男人的距離,柳千仁跟裴尚軒談心,稱黎璃渴望變成一隻候鳥,無拘無束在天空飛行,他隱約覺得黎璃不可能再出現。

丹尼爾陪同李君尋找黎璃,兩人在路上遇到了幾個記者,丹尼爾趁機向記者宣布自己依然愛著李君。他的坦白換來了李君的原諒,兩人分手七年再次走到了一起。

下一集(第 24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