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9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9集劇情介紹:裴尚軒被誣陷 蘇蘇隱瞞真相

黎璃一臉委屈的回到家中,告訴母親自己想要搬出去和小君一起住,母親是百般不願,擔心黎璃的安全問題,看著黎璃的堅持只好同意。

2005年,黎璃在筆記本上再次寫下,我不要再喜歡裴尚軒了,委屈的泣不成聲。

第二天小君叫黎璃起床,發現黎璃發燒了,嘴裡卻一直叫著裴尚軒的名字,黎璃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回憶著那天晚上跟千仁發生著的一切,裴尚軒走進來告訴黎璃自己已經把酒吧的工作辭了,問黎璃是否願意再陪她一起去看候鳥?黎璃點頭表示願意。

黎璃跟小君在球場為裴尚軒吶喊助威,時間仿佛又回到了高中時期,裴尚軒找回了自我,開始決定好好工作,得到高老師的介紹裴尚軒來到一家便利店工作,他盡職盡責,力圖做到最好。

工作期間,裴尚軒為了跟新同事好好相處,加上自己本身也樂於助人的個性,順手幫助做兼職的蘇蘇收集些快過期的產品,機器打不出小票時,及時發現是塞紙的問題,黎璃特意買給他買的栗子,也拿給了蘇蘇,無意間博得了蘇蘇好感。

小君得知黎璃為了考試,想找人練口語,介紹自己的表哥邱子安給黎璃認識,邱子安木木的到圖書館後見人就問,是不是要補習口語,黎璃主動上前,兩人初步認識,補習期間,邱子安噴嚏不斷,略有尷尬,離開的時候,黎璃見邱子安的圍巾卡住了拉鏈主動幫他拉上拉鏈,體貼細緻入微,邱子安心生暖意。晚上的時候還專門跑來給黎璃送英語筆記,約明天下午可以幫黎璃突擊複習。

便利店老闆跟員工一起搬運過期貨物的時候,把錢包隨手放到了櫃檯上,搬東西途中不小心被蹭到了箱子裡,由於監控壞掉,無法查明錢包的去向,小強因為裴尚軒有案底誣陷他,黎璃在去複習的途中接到高老師的電話,急忙趕來,讓老闆給她一天的時間,說找不到的話明天再報警。

裴尚軒想到錢包可能落到紙箱中,跟黎璃還有小君仨人來到過期飲料的倉庫,發現貨已經卸完,仨人決定為了尚軒的名譽掘地三尺,可是天黑都沒有找到,大家都有些絕望,裴尚軒強裝無所謂,說自己頂得住,獨自離開,丹尼爾追上去告訴裴尚軒,黎璃喜歡他,裴尚軒卻口是心非,認為不可能。

黎璃回到家裡,坐立難安,決定重新再回去找遍箱子,滿頭大汗,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絕望的時候找到了錢包。

黎璃一大早來到便利店找裴尚軒,發現裴尚軒還沒有到,把錢包交給蘇蘇,希望蘇蘇轉交給裴尚軒,尚軒見到錢包特別激動,一直說著謝謝,蘇蘇卻隱瞞了真相,小君來便利店買飲料告訴裴尚軒有黎璃有大驚喜給他。

裴尚軒來學校找黎璃,卻碰到邱子安醋味十足,黎璃覺得裴尚軒無理取鬧,吼走了尚軒,邱子安送黎璃回家展現廚藝,雖然只有速食麵,但也做的有滋有味,把面都讓給了黎璃跟小君,自己卻空著肚子,看著兩人吃的很香,自己也心滿意足。小君勸黎璃放開心懷,忘掉裴尚軒去追求更多的幸福,黎璃又想到了那天晚上跟千仁發生的一切。

裴尚軒去學校送水,無意間看到黎璃跟邱子安在一起吃飯時有說有笑,招呼也沒有打就匆忙離開,回到便利店後又碰到邱子安在買朱古力,偷偷尾隨其後,誤以為邱子安有女朋友。

下一集(第 10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